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交流贴

23-01-16 00:09 14337次浏览
清欢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图是我家猫猫,之前的帖子就留给过去吧,是时候开始新征途了。
这个月目前仅有鼎际得 (小亏),久其软件 大亏8%,其他时间胜率很高,那么在未来的行情中,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反复做龙头,(同时考虑市场短线情绪)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以龙头股的独特市场地位为基础反复做,没有则不做。[鲜花][心动][心动]
希望可以有老师相互交流指点,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色旋风88

23-02-28 09:42

0
@清欢在 低吸了恒久
清欢在

23-02-28 09:27

1
鸿博股份严重低于预期要止盈,恒久科技集合竞价入了一成
蓝色旋风88

23-02-28 09:22

0
@清欢在 恒久封单加强了
清欢在

23-02-28 09:10

1
不可能一字板吧,大高开涨停看情况。其次我们有鸿博股份还有浪潮信息
蓝色旋风88

23-02-28 09:08

0
@清欢在 恒久怕是不好买了
清欢在

23-02-28 09:02

1
两种预设
renfei6288

23-02-28 00:28

0
大级别利好。所以数字经济龙头 恒久科技低开吗。 还水下?
清欢在

23-02-27 23:44

1
明日操作计划
1.盘后有大级别政策利好出现,那么明日大概率对于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板块是修复预期,明日计划逢低低吸恒久科技,水下低吸,计划介入三层仓位,如果高开高走冲击涨停可以半路1成。
鸿博股份明日计划不破对子数就彻底止盈,否则继续格局。
2.对于浪潮信息我计划继续滚仓高抛低吸,做t可能发消息不太好,但比较确定的话,我也会发帖提醒,如今天早上一样。
3.没有其他操作计划,目前市场很差,我认为恒久科技可能是寻求混沌期之下的新抱团股走的之前西安饮食的路子(可能是),如果是,那么就要注意未来这样的走势大概率普及,就像去年新监管体制之下的反包走势一样。
清欢在

23-02-27 15:05

1
今天就这样吧
1.低吸了鸿博 目前盈利
2.早盘高抛了浪潮信息 目前还有1.5成
3.现在行情太差
清欢在

23-02-27 10:30

1
只买了1.5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