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交流贴

23-01-16 00:09 14334次浏览
清欢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图是我家猫猫,之前的帖子就留给过去吧,是时候开始新征途了。
这个月目前仅有鼎际得 (小亏),久其软件 大亏8%,其他时间胜率很高,那么在未来的行情中,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反复做龙头,(同时考虑市场短线情绪)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以龙头股的独特市场地位为基础反复做,没有则不做。[鲜花][心动][心动]
希望可以有老师相互交流指点,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欢在

23-03-02 16:49

0
清欢在

23-03-02 15:01

0
好吧,为什么要去光伏呢?是因为考虑恒久科技概念发散吗
清欢在

23-03-02 15:01

0
今天还是不错
1.恒久科技继续躺赢
2.开盘-3低吸加仓浪潮信息,高抛t出
炒股赚钱养家2022

23-03-02 14:13

0
光伏在手,亏成狗🐶
清欢在

23-03-02 11:24

0
老师们在做什么,交流一下呗
清欢在

23-03-02 10:12

0
下午如果浪潮翻红小涨就t出 今天就这样
清欢在

23-03-02 10:08

0
三个点低吸了浪潮信息
清欢在

23-03-02 10:02

0
又涨停了
清欢在

23-03-02 00:14

1
明日操作计划
1.明日计划低吸浪潮。上就完事了没啥可以担心的下跌就是洗盘下跌就是机会。啥时候又对子数了再看吧,目前一百亿都没破没什么可以担心的。
2.有机会则低吸汉王科技,绝不追高没机会就算了
3.恒久科技明天涨停板考虑止盈,获利丰厚,且目前又处于上升周期没什么可以担心的,即使不涨停也有反包预期。
未来重点干浪潮,仓位重重的上车,但是绝不追高目前我们成本很低了。
清欢在

23-03-01 13:05

1
昨天低吸的鸿博股份准备冲高止盈了吧 我不喜欢他了已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