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交流贴

23-01-16 00:09 14320次浏览
清欢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图是我家猫猫,之前的帖子就留给过去吧,是时候开始新征途了。
这个月目前仅有鼎际得 (小亏),久其软件 大亏8%,其他时间胜率很高,那么在未来的行情中,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反复做龙头,(同时考虑市场短线情绪)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以龙头股的独特市场地位为基础反复做,没有则不做。[鲜花][心动][心动]
希望可以有老师相互交流指点,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亮墨曦

23-03-15 15:14

0
明天中国联通跑hu
亮墨曦

23-03-15 15:09

0
我感觉联通被埋了
清欢在

23-03-15 13:22

1
联通有机会则t出
清欢在

23-03-15 09:37

1
水下低吸了中国卫通 三层
低吸加仓了中国联通 一层
清欢在

23-03-15 01:06

2
明日操作计划:
1.高抛中国联通,低吸中国移动
2.低吸中国卫通,介入点一定在水下分歧时,计划分批建仓五层仓。
3.寻找中国长城的低吸机会,若有则介入两层

法尔胜气质绝佳,久别重逢的地天板,预计明日会有高回报的,但是他是否是破局者,我不认为,注册制还没有彻底施行,趋势行情如火如荼中国移动都快成为a股第一大公司,趋势效应一旦形成之后便会有加速度,绝不会因为一次分歧就彻底结束。且看三大胖今日也没有因为卫通大幅度跳水而受到很大影响,我认为未来趋势会继续
清欢在

23-03-14 14:56

1
尾盘买入了中国联通 三成仓 仅供参考
清欢在

23-03-14 12:36

1
中国移动可以的
萧楠1976

23-03-14 12:35

0
临近尾盘均线下进点,不知妥否?
清欢在

23-03-14 11:08

1
继续空仓着的
清欢在

23-03-13 14:19

1
卖飞就是宿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