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交流贴

23-01-16 00:09 14319次浏览
清欢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图是我家猫猫,之前的帖子就留给过去吧,是时候开始新征途了。
这个月目前仅有鼎际得 (小亏),久其软件 大亏8%,其他时间胜率很高,那么在未来的行情中,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反复做龙头,(同时考虑市场短线情绪)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以龙头股的独特市场地位为基础反复做,没有则不做。[鲜花][心动][心动]
希望可以有老师相互交流指点,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欢在

23-03-16 16:17

1
目前持仓:
1.中国联通 三层 浮亏5%
2.中国卫通 三层 浮盈近10%
清欢在

23-03-16 14:53

1
24.8买回了卫通
清欢在

23-03-16 10:38

1
1.中国卫通早上冲高止盈了
2.还没来得及调仓
清欢在

23-03-16 01:07

1
明日操作计划:
1.计划中国联通调仓至中国移动,注意低吸机会。
2.中国卫通计划冲高止盈,早盘高开冲高那就止盈,低开可以多等等。
3.计划关注恒久科技的低吸机会,2成
亮墨曦

23-03-15 16:38

0
那个市场龙被埋了,卫通和三大胖才有机会。我是这么理解的。也有市场龙埋了,小弟一起芭比Q的。我是水下吸的。明天看行情了。
亮墨曦

23-03-15 16:28

0
我们同车联通。我以后要管住手。
蓝色旋风88

23-03-15 15:48

0
@清欢在 卫通同车
清欢在

23-03-15 15:46

1
今天早上高开联通其实当时冲高无力就应该选择先止盈。
清欢在

23-03-15 15:44

1
目前持仓:
1.中国联通 三成仓 浮亏近3%
2.中国卫通 三成仓 浮盈近7%
联通是真的拉胯,微盈利就做t走了。
清欢在

23-03-15 15:42

1
不至于哈,三大胖是基本上一样的,昨天选择联通是根据他昨日强于这俩,资金大量流入。
其次,他们三还有趋势新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