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交流贴

23-01-16 00:09 14315次浏览
清欢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图是我家猫猫,之前的帖子就留给过去吧,是时候开始新征途了。
这个月目前仅有鼎际得 (小亏),久其软件 大亏8%,其他时间胜率很高,那么在未来的行情中,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反复做龙头,(同时考虑市场短线情绪)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以龙头股的独特市场地位为基础反复做,没有则不做。[鲜花][心动][心动]
希望可以有老师相互交流指点,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欢在

23-03-17 16:45

2
我认为更像抢筹,实际上在今天火热的行情下三大胖的表现是有补涨需求的
RK李李

23-03-17 16:17

0
中国联通尾盘进去了两亿多资金,是抢筹码还是下周砸盘呢?
清欢在

23-03-17 16:00

0
最近很明显我的操作变少了好多,很多时候我在做复盘计划的时候其实也不确定第二天会轮动到哪个板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chatgpt概念/芯片板块/6G通信,因此我做的事情就只有看好6G板块未来会有趋势新高,就在里面呆着不动了,也不去其他热点追高,当然这也错过了很多大涨的机会。
清欢在

23-03-17 15:01

1
目前持仓:
1.中国联通 三成仓 成本线
2.中国移动 三成仓 浮盈1.5%
3.中国卫通 一层仓+ 浮盈较多
清欢在

23-03-17 14:42

1
中国卫通考虑止盈或大幅度减仓
清欢在

23-03-17 12:20

1
上午没啥操作,目前基本满仓
清欢在

23-03-17 11:11

1
低吸中国移动 三层
清欢在

23-03-16 23:26

1
明日操作计划
1.做t中国联通,有合适机会调仓到移动。
2.中国卫通冲高止盈。
清欢在

23-03-16 20:37

1
三大胖都还有新高的
RK李李

23-03-16 19:01

0
中国联通短期还看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