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交流贴

23-01-16 00:09 14311次浏览
清欢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图是我家猫猫,之前的帖子就留给过去吧,是时候开始新征途了。
这个月目前仅有鼎际得 (小亏),久其软件 大亏8%,其他时间胜率很高,那么在未来的行情中,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反复做龙头,(同时考虑市场短线情绪)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以龙头股的独特市场地位为基础反复做,没有则不做。[鲜花][心动][心动]
希望可以有老师相互交流指点,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欢在

23-03-27 00:31

3
1.计划有机会继续低吸加仓张江高科除非破位也就是大概17.00。但是如果冲高那就是卖点我会全部止盈。
2.湘财今天放量了,中秋买它也是因为不敢上人工智能,加之大盘指数稳中向好周五示弱是良性分歧,湘财周五爆量资金明显有意为之,明日计划持股,下跌也持股
3.看明天中国卫通是否修复,主观上我认为chatgpt概念快到了阶段顶部,但6g还在反复,这有模仿chatgpt人工智能板块走势的样子,龙头中国卫通还有预期,这里如果周五弱周一强那我考虑盘中红盘找位置介入。
4.主线方面:等待核心股的分歧如果明天跳水大分歧,大胆低吸360鸿博股份以及工业富联拓维信息
清欢在

23-03-24 15:43

1
是的 下周一就知道了
eatandsleep

23-03-24 15:18

0
张江今天算强了,逆板块而动,看下周一能不能轮过来
清欢在

23-03-24 15:11

1
目前持仓
1.湘财股份 两层 小浮亏
2.张江高科 三层 浮亏1%
清欢在

23-03-24 15:10

1
看下周吧 今天买它的原因是因为人工智能连涨五天,有分歧需求今日张江高科也有大资金进入就跟随了一笔
蓝色旋风88

23-03-24 12:38

0
这么高的位置不会站岗吧?
清欢在

23-03-24 10:08

1
嗯。。。 我一直在等待主线分歧,不过6G线也赚钱就行,只要是主线就会良性分歧的
清欢在

23-03-24 10:04

1
4个点追了一点张江高科
清欢在

23-03-24 09:50

1
香菜股份
eatandsleep

23-03-23 23:03

0
大概走的人认为楼主不在主线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