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计划有机会继续低吸加仓
张江高科除非破位也就是大概17.00。但是如果冲高那就是卖点我会全部止盈。
2.湘财今天放量了,中秋买它也是因为不敢上
人工智能,加之大盘指数稳中向好周五示弱是良性分歧,湘财周五爆量资金明显有意为之,明日计划持股,下跌也持股
3.看明天
中国卫通是否修复,主观上我认为chatgpt概念快到了阶段顶部,但6g还在反复,这有模仿chatgpt
人工智能板块走势的样子,龙头中国卫通还有预期,这里如果周五弱周一强那我考虑盘中红盘找位置介入。
4.主线方面:等待核心股的分歧如果明天跳水大分歧,大胆低吸360
鸿博股份以及
工业富联,
拓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