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交流贴

23-01-16 00:09 14303次浏览
清欢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图是我家猫猫,之前的帖子就留给过去吧,是时候开始新征途了。
这个月目前仅有鼎际得 (小亏),久其软件 大亏8%,其他时间胜率很高,那么在未来的行情中,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反复做龙头,(同时考虑市场短线情绪)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以龙头股的独特市场地位为基础反复做,没有则不做。[鲜花][心动][心动]
希望可以有老师相互交流指点,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欢在

23-04-03 11:38

3
趋势需要格局 越跌越加仓 只要是核心+大屁股股票
蓝色旋风88

23-04-03 11:36

0
@清欢在 打板模式玩趋势好像不太行啊,冲击涨停失败走了,破均线走了,感觉在趋势上不适用啊。。。。。
清欢在

23-04-03 11:33

1
时代变了 不再是超短线时代了 我思维也应该改变了
早上止盈360逻辑是预测人工智能冲高回落,早盘也基本上人工智能指数最高点止盈的,但现在市场改变了,买入核心股就不要想着尽早止盈落袋为安,越跌越买是主旋律
清欢在

23-04-03 10:13

1
四个多点我先止盈了
清欢在

23-04-03 09:53

1
360继续持有
Mickey123

23-04-01 13:40

0
好滴 继续跟着老师
清欢在

23-04-01 13:34

2
有呀 当然
Mickey123

23-03-31 15:41

0
360今天好强,下周还有预期吗
清欢在

23-03-31 14:42

2
我只有360有底仓,因此优先低吸360
阿斯顿圣斗士

23-03-31 14:08

0
早上360和拓维选了拓维,三六零好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