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歧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23-01-15 18:21 6147次浏览
妖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聊聊市场:我们可以看到周五北向资金继续爆买,推动指数收阳,但两市成交量依旧维持7000亿左右。按照我们周五的复盘思路,短线情绪这里应该走二次退潮,但我们从周五的盘面来看,短线情绪似乎还没有大退潮的迹象,通达动力 虽然没封住七板,但全天维持在高位震荡,西安饮食 也在下午出现了反核,并带动安妮股份 一度翻红,抱团人气核心兔宝宝 上午也一度涨停。从市场的人气核心标的来看,我们可以发现短线整体情绪是有点超预期的,但我的观点依旧保持不变,二次退潮只会迟到,不会缺席。我们玩短线首先要有大局观,要知道当下周期是处于什么阶段,其次是在观察市场表现得时候,维度不要太单一,需要综合研判,多思考盘面细节。大家可以看看周五的跌停个股,前6只是不是很熟悉,都是前期人气标的,从身位上讲,都是标准的中位票,这种集体跌停就是很强的风险信号;另外周五指数收阳也是因为尾盘北向大幅流入,指数的上涨带动西安饮食反核。所以我们明天整体策略依旧保持防守,短线情绪一旦进入补跌,市场的亏钱效应将会充分释放。


二,个人操作:在早盘情绪并不是很差的情况下,众业达 没有迅速完成弱转强,在冲板失败的那一刻,我也就迅速清仓了,整体卖在8个点左右。海得控制 早盘减仓格局,在尾盘冲板的时候,盘口偏弱,也就果断清掉了。后面盘中也没有看到很好的机会,唯一让我有点心动的就是安妮股份,最后之所以选择主动放弃也是因为它缺乏主动性,截至收盘保持空仓状态。

三,核心分析
抱团核心:今天抱团核心无疑是兔宝宝,主角天天换,还是那句话:不管换谁都逃不过周期的宿命。这边观点依旧不变,只观望不参与。
操作策略:坚决不参与!并且有个细节就是这边明显在趋于弱化。

赛道核心:周五我们看到通达动力的六进七失败,低位补涨处于淘汰晋级阶段,目前我们就锚定二进三的这个梯队,预期明天至少会晋级一只,高度暂时看不到很大的空间,从赔率角度考虑,我的参与欲望不高。我们知道通达动力作为近期多头的锚,周五断板后,明天的反馈极为重要,如果出现被核,那对短线情绪这边将进一步降温,所以明天我们需要重点关注通达动力的反馈。
操作策略:周四复盘提到赛道这边的参与方式不一定非要追高,从当下市场特点,我们可以考虑趋势票的左侧低吸,目前我在观察的个股有两只:芯能科技鼎际得 ,周一或许会出低吸点,我会盘中继续观察。

数字经济 核心:前一个交易日的复盘我们重点讲了这个方向,核心个股依然是那三只,目前我将其称为数字三雄:天威视讯 、安妮股份和英飞拓 ,延续我们周五的穿越预期,明天天威视讯必须走强更强,安妮股份可以盘中完成弱转强,但不能走A杀,英飞拓如果继续走A杀,我们就要重点关注它对题材内部的负反馈有多大,会不会造成恐慌情绪的蔓延,如果没有造成恐慌,那资金可能会考虑它的反抽套利预期。
操作策略:我们从大周期来看,市场的二次退潮依然没有证伪,数字经济又有点走穿越的感觉,那么我们就需要盘中重点关注这个拐点的出现,一旦出现我们就要第一时间上车,从预期来讲,我明天会重点观察安妮股份的套利机会。

四,闲聊:这个阶段我们的整体策略依旧偏防守,所以盘中我们的风险意识一定要高于机会,明天的买点一定要等风险释放之后再考虑,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很多时候明明早盘干了一只很硬的板,有时候日内就炸掉了,或者次日直接没溢价,这就是大家没考虑日内安全性和次日预期的原因。来淘县虽然时间不长,但还是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周末也为大家分享了一篇干货贴,看了大家的点赞打赏和留言交流,我也感受到了大家对学的积极性和对本帅的支持,当然我也很开心,同时后续也还会有更多的干货分享。
好了!有收获的朋友可以点个赞!加个油!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131
评论(2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妖帅

23-01-16 13:17

1
今天这种情况做一进二主要是补涨套利,它有汽车属性
妖帅

23-01-16 13:14

1
转一致的点一定要看盘面整体表现,而不是单从个股去判断
无211

23-01-16 13:13

0
延续昨晚的复盘策略
今早开出来通达动力的反馈是超预期的,不仅没有负反馈还给了挺高的溢价。
那么就关注汽车零部件的补涨套利,从梯队来看,2进3,补涨过于明牌,基本没啥好的参与机会,放弃。1进2,宏达高科,竞价承接很强,是开的最好的。此时是否可以竞价打一笔底仓进去,因为通达动力已经给了明确的反馈了,那么宏达大概率是要冲板的。然后结合盘口,在打板确认一笔?
数字经济方向,今天开的就有点看不懂了,原本数字三雄:天威视讯安妮股份英飞拓
天威视讯不及预期,英飞拓最有可能负反馈破位的反而超预期,然后数字经济9:36分智微智能上板,低位板了几个,应该走的是细分方向数据安全。总之不知道该不该套利安妮,具体的操作点就比较懵。等英飞拓上板?在去套利是不是风险大了,那么安妮不容易冲高回落嘛?还是提前埋伏进去,也不晓得是不是低点。看不懂就放弃了
妖帅

23-01-16 13:13

2
继续观察中,早盘强主要是因为消息面刺激
markwu88

23-01-16 12:45

0
老师,能不能讲解一下盘口?感觉这方面很欠缺,老是卖在低点。
deity006

23-01-16 12:17

0
妖哥,我昨天预期今天兔宝宝搞不好会被核,西安等继续向下的话就回出现强分歧(不知道这个预判对不),然后今天基本都走了一个弱修复,是不是就是因为指数超预期的原因呢?
旅游客车

23-01-16 11:38

0
一帅,它是不是用准备好的消息托住股价,等机会。
来得巧

23-01-16 11:33

0
帅,为什么说核心是英菲T,不是久其呢,久其今天最早上板啊
1张伟

23-01-16 11:32

0
老师我看久其 涨停 买不到 这时英飞能买  买英飞这个逻辑对吗
静沫

23-01-16 11:31

0
妖兄,你的情绪把控的真细致,细微的变化都能觉察到,预判也牛,我只是判断个大方向,预判也不行,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