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更,原因是上周五微亏,周一,周二回撤,周三微红,今天大幅回撤。
今天的内心是煎熬的,煎熬的不是说回撤,而是不知道自己哪里有错误,包括马后炮来看,也不知道这错误在哪里。
早上开盘,按照模式内,快速重仓了
新兴装备 ,大概成本在6.28个点,买入之后,爆量上涨,量比一度达到30倍,我内心的喜悦的,看来涨停板是拿定了,期待已久的第三个金
苹果 终于要来了,没想到触及涨停板之后,猛地被砸盘,然后连续下跌一整天,我整个人有点蒙圈。这是为什么?我可是按照模式内的操作,这是满仓模式内大回撤6个点啊。
想了很久,不知道这笔操作错误的原因在哪里?这样的话,再次发生另外一只票,同样的情况,我还是会上,结果很有可能重蹈覆辙,那要怎么避免呢?
我可以输钱,但是要给我经验啊!
来市场,每天要嘛赚钱,要嘛赚经验,但是今天啥都没有。
许久没有运动,就在家跳绳,边跳边思考原因,最后想到,如果不明白原因的话,那么就想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要如何避免,答案其实一直在我的交易系统里面,但是没有执行的原则,那就是单票满仓不超过半仓,如果只买入一半的话,那么我另外一只票
中国科传 赚一个点,这个亏6个点,总的亏损两个多点,那是可接受的,也就可以应对这样情况。
这段时间简直是hard模式,地狱模式,超级难度模式,实在是太难太难了,简直了。连万手哥都不断回撤20多个点。对于我这个小菜鸟来说,更是难度升级模式。
明天大概预案,还是坚持模式内操作,15分钟内不操作了,爆量的话,半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