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耐心等待变盘!

23-01-11 17:51 34381次浏览
万战寻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兄弟们晚上好!

按照我们昨天复盘的思路,目前题材投机属于主线空窗期,没有一个各路资金都一致认可的主线题材,这种低迷情绪很难一下子扭转,所以预判今天投机这边还是难有什么大行情,而赛道虽然昨天有修正,但是调整力度太小,基本上没有释放出什么获利盘,所以也只能等获利盘进一步释放后才能寻找机会。所以目前的市场就是无论赛道还是题材都没有什么弹性,寡淡如水,那么按照今天市场表现来看,基本上完全符合我们复盘的思路,无论赛道还是题材,都没有太好的操作性,市场没有方向,也没有弹性,更没有激情,投机氛围相当差。


操作上,昨天打板介入的金一文化 ,今天早上冲板看盘口比较差就板砸了一半,另一半下杀反抽到4个点左右砸完了,其实理性一点应该全部版砸掉,但现阶段换手连板实在是太稀缺,所以留了一半稍微格局一下。还是没躺成,继续寻找躺赢机会!

说说明天的市场。

今天两市成交7419亿,和昨天持平,上证指数 今天再一次挑战我们上一次说的结构线压力,挑战失败后直接单边回落,午后更是出现了一波小幅放量的下杀。仅看指数的话,走得还算合理,流动性也没有出现太大的萎缩,今天盘中新高后形成了一个15F级别的顶部结构,按照调整时间计算,应该明天仍是弱势调整的基调。

情绪上,早盘市场连板高度通达动力 直接弱转强顶一字还是挺超预期的,所以早盘投机这边也是再度尝试修复,但后排跟风意愿太差,数字经济大消费早盘短暂冲高后就跟随指数单边下跌。我们之前的复盘就已经说过了,数字经济错过那一次最佳修复节奏点后,后面再修复就要降低预期,只能当技术性反弹而不能当做二波预期,这几天板块的整体走势也算是印证了我们此前的观点。而昨天最强的汽车方向,也是直接走了一个一日游的走势。所以题材操作整体的持续性是非常差的,你去打一个试错板,就算封住了也完全不知道明天有什么预期。操作难度非常大。

还是和昨天我们说的一样,市场仍是继续低弹性模式,没有很强的赚钱效应,但也没有什么大面,情绪缺乏波动,而短线的本质其实就是赚抓住波动节奏的钱,所以没有波动,短线自然也就没有太好的操作性了。

目前市场没有主线,短线选手完全失去方向,只有靠抱团前期人气股维持热度,但这些人气股只能独立走强,已经完全带不动板块,如此一来后面抱团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随时可能出现倒戈。

所以还是跟前几天的观点一样,行情尚未明朗,策略上要么就是继续试错新方向,要么就是等待行情明朗再右侧参与。

从整个大局来看,2022年应该是近几年短线难度最大的一年,而今年在大级别市场周期里面的定位应该是一个熊市筑底的阶段,筑底再怎么说也不可能比去年的主跌行情差,所以今年短线应该要去去年好做才对,熬过这一段寡淡期后,应该慢慢就会有行情了,也不急在一时。

另外提醒一下,最近有些个股开始披露年报了,个人的惯,选股的时候会回避近几天要出业绩的品种,以防万一踩到业绩雷。兄弟们选择标的时也可以多留意下。

天下风云出我辈,明天市场见!
打开淘股吧APP
480
评论(6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艾瑞莉娅336

23-01-11 21:32

0
太注重形吧,得理解内核
天哥1987

23-01-11 21:29

0
点赞打赏走起来,最近市场确实很难做,说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都是夸她了,技术不好不能长期盯盘的真是可以空仓看戏。
这种行情只有两种风格可以做,要么次新要么前期报团妖股,今天管不住手进了西安饮食,万兄觉得明天能体面吗?
趋势为王3737

23-01-11 21:11

0
万师晚上好!
二丫姐

23-01-11 21:09

0
今天躺了二三四五,上了广博和苏。
大面苏,我是看到竞价最后一分钟买单增加就在竞价后开盘前挂了单,结果死的这么惨。反而广博排到了。
另外竞价排了通达,后来没看他,注意力都去苏了,买到后一阵心虚,生怕买到就是坑,幸好回封,但是我还是感觉不够踏实。这一周多节奏不太好,出了好多错。
然后找高点分两次出了安妮,昨天套利的票,两天刚好十个点。
还买了个罗曼,开盘看到网上冲,就去挂单,刚成交就下,无语,希望明天让我轻伤出来。
感觉应该彻底空仓,节前这个样子,不瘟不火的,怪难受。
卖房小伙

23-01-11 21:07

0
安妮不行的 今天这么大的量 不能秒板的 一定要充分换手,至少有70%以上才能点火 甚至连高开都不能有容易砸盘引发砸盘的连锁反应,除非二三四五开盘一字 英飞 久其红开 安妮才可能秒板。但市场情绪在赛道与题材拉扯中,明天通润 通达要抢资金 。数字要起来明天消费与赛道必须要强分歧一个,但数字今天强分歧明天就有修复预期,所以还是蛮看好安妮的,大概这样 不善表达 兄勿喷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23-01-11 21:05

0
年报好多雷,特别白马股
巴菲索罗宇

23-01-11 21:01

0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杨三多

23-01-11 20:59

0
赞赞赞
卖房小伙

23-01-11 20:58

0
万战老师今天复盘没啥干货
小年哥

23-01-11 20:57

0
1.11号复盘
师傅  我空仓三天了  等待行情明朗后再看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