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耐心等待变盘!

23-01-11 17:51 34352次浏览
万战寻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兄弟们晚上好!

按照我们昨天复盘的思路,目前题材投机属于主线空窗期,没有一个各路资金都一致认可的主线题材,这种低迷情绪很难一下子扭转,所以预判今天投机这边还是难有什么大行情,而赛道虽然昨天有修正,但是调整力度太小,基本上没有释放出什么获利盘,所以也只能等获利盘进一步释放后才能寻找机会。所以目前的市场就是无论赛道还是题材都没有什么弹性,寡淡如水,那么按照今天市场表现来看,基本上完全符合我们复盘的思路,无论赛道还是题材,都没有太好的操作性,市场没有方向,也没有弹性,更没有激情,投机氛围相当差。


操作上,昨天打板介入的金一文化 ,今天早上冲板看盘口比较差就板砸了一半,另一半下杀反抽到4个点左右砸完了,其实理性一点应该全部版砸掉,但现阶段换手连板实在是太稀缺,所以留了一半稍微格局一下。还是没躺成,继续寻找躺赢机会!

说说明天的市场。

今天两市成交7419亿,和昨天持平,上证指数 今天再一次挑战我们上一次说的结构线压力,挑战失败后直接单边回落,午后更是出现了一波小幅放量的下杀。仅看指数的话,走得还算合理,流动性也没有出现太大的萎缩,今天盘中新高后形成了一个15F级别的顶部结构,按照调整时间计算,应该明天仍是弱势调整的基调。

情绪上,早盘市场连板高度通达动力 直接弱转强顶一字还是挺超预期的,所以早盘投机这边也是再度尝试修复,但后排跟风意愿太差,数字经济大消费早盘短暂冲高后就跟随指数单边下跌。我们之前的复盘就已经说过了,数字经济错过那一次最佳修复节奏点后,后面再修复就要降低预期,只能当技术性反弹而不能当做二波预期,这几天板块的整体走势也算是印证了我们此前的观点。而昨天最强的汽车方向,也是直接走了一个一日游的走势。所以题材操作整体的持续性是非常差的,你去打一个试错板,就算封住了也完全不知道明天有什么预期。操作难度非常大。

还是和昨天我们说的一样,市场仍是继续低弹性模式,没有很强的赚钱效应,但也没有什么大面,情绪缺乏波动,而短线的本质其实就是赚抓住波动节奏的钱,所以没有波动,短线自然也就没有太好的操作性了。

目前市场没有主线,短线选手完全失去方向,只有靠抱团前期人气股维持热度,但这些人气股只能独立走强,已经完全带不动板块,如此一来后面抱团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随时可能出现倒戈。

所以还是跟前几天的观点一样,行情尚未明朗,策略上要么就是继续试错新方向,要么就是等待行情明朗再右侧参与。

从整个大局来看,2022年应该是近几年短线难度最大的一年,而今年在大级别市场周期里面的定位应该是一个熊市筑底的阶段,筑底再怎么说也不可能比去年的主跌行情差,所以今年短线应该要去去年好做才对,熬过这一段寡淡期后,应该慢慢就会有行情了,也不急在一时。

另外提醒一下,最近有些个股开始披露年报了,个人的惯,选股的时候会回避近几天要出业绩的品种,以防万一踩到业绩雷。兄弟们选择标的时也可以多留意下。

天下风云出我辈,明天市场见!
打开淘股吧APP
480
评论(6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战寻道

23-01-11 22:56

1
这票盘口太弱了,明天赛道有回流预期,看能不能把它带起来
红红的大宝

23-01-11 22:56

0
老大,安奈儿反复炸板怎么看?
未了末语5

23-01-11 22:55

0
今日复盘

市场的量保持的很健康,没有什么太大问题。这俩天都是缩量行情,相比于前俩天的八千多亿行情。这里就有很明显的一点就是赛道感觉熄火了,市场的量能上不去了。短线回流是出现在昨天的午后,具体表现就是高标抱团,今天的连板梯队也是明显回暖。但是最明显的就是高标抱团,数字经济的安妮,大消费黑芝麻

市场按照现在的推演的话,现在市场的短线可操作性还是有的,这里就要关注赛道起来后短线的表现,如果是和短线一起加强,市场成交量更高的话自然更好,但是节前来说是概率不大的,这里就有可能赛道自然占了市场的一份子,但是现在的话还在弱分弱修当中,需要市场表个态才行。

下面这种路径个人感觉不错的,市场成交量回归到8000亿,这部分资金就是支持赛道的,短线年前抱团轮动比7000亿时更加明显,支持多点抱团,现在的数字经济是抱团明显且预期不错的,安妮破了新高。但是大消费这边也有黑芝麻和西安饮食,大消费的几个核心高标都是在监管中,西安饮食明天出监管,这时候轮动就会比较明显出现在这俩大板块当中,监管中的个股也有可能模范西安饮食参加轮动。这都是需要重点关注的。

今天卖飞了数源,低吸了乾景园林,都是套利操作。个人等赛道和市场表态。
迷茫户

23-01-11 22:55

0
万师  进了传艺科技  被套9个点  还能玩吗
万战寻道

23-01-11 22:55

1
有先手怕什么,不符合预期就跑,不要贪
尘世小顽童888

23-01-11 22:54

0
万师,有个关于一期的知识点的疑问。前两天有同学问过你鼎际得,你说符合一期的模式正向缩量有卖点。为什么9号的成交量高于6号成交量,但是能量柱看上去是9号是缩量的
万战寻道

23-01-11 22:53

2
没什么预期
割了就跑

23-01-11 22:52

0
竞价小仓位上了苏 然后盘口一看完了太拉了  现在大仓在天齐赛道这边
万战寻道

23-01-11 22:51

0
卖飞没事儿,能赚钱才是硬道理
万战寻道

23-01-11 22:5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