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这些天反包二波基本上都是死
连扳的更是凤毛麟角
市场温度降到了新低点
不过我猜市场这里两天就会有一次反弹
只有反弹拉起来
才能套住一批人
再跌下去才能拿到更多筹码
拿完筹码在拉升散户就会还怕
不敢跟
等散户敢跟了
主力再把筹码高价卖给散户
0
今天的盘面真是乏味无趣啊。
大妖终于停止了疯狂
小妖没有一个跟上来的
看来这段炒作是要结束了
不知道后边谁能站出来
我猜现在独立个股走出来的可能有
现在板块效应打不出来啊
今天操作还是可以的把昨天的两只卖了
入手了一只没想到还涨停了
看看明天怎么样不连扳就卖
我感觉大盘现在不死不活的应该打出一个高点形成双头再调整60日线
这样能再套一批再割一批拿到筹码
0
我发现那些牛股在启动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
以我浅薄的经验看这两天刚启动的个股里能走牛点的一只手能数过来。
而且还没有那种特别牛的股启动。
0
今天用新的方法操作了两只效果还不错
一个板了一个继续蓄势
92科比说的有道理要善于总结
0
周末下雨正好能看看盘想想之前操作的失败之处。
前辈大佬都说慢就是快,等待时机。
我想等待时机也就是慢就是快的另一种解释吧。
前辈大佬留下的语录都是散户都要遇到的坑
比如盲目出手,臆测走势。
自己现在依然会有管不住手的时候。
好在管不住手时能控制住仓位了。
就算错了也不至于亏太多。
0
其实做短线我个人感觉做到以下几点基本上就算入门了吧
看大盘环境。然后看个股量能与个股形态位置。还有个股的盘子大小虽然这个不是最重要的但会影响上涨的速度和流畅性。
基本上就是这些吧。希望能对大家有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