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66
0
666
0
666
0
花欲迷人眼
1.31日竞价就不及预期,我半仓恒久也是那日卖出的,但我并不后悔 电测还没复牌呢
2.1日 昨天还没进场的,今天进的人更少了吧
竞价越开越高,
2.2 高开放量大阴线…今天进了多少人 ta们的死活谁考虑
以后的几天,一场套利而已
1
小姐姐,晚上好,我刚加入不久,一直在潜水,首先感谢您的分享,通过您的分享,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以前想不通的,现在感觉有了方向,下边交一下作业。
一、如何选股
1.先判断周期,混沌期不参与,等市场走出来后或者有高低预期或者有分歧预期时参与;
2.选资金热捧的板块,通过板块选出龙头;
3.选择前期断板后企稳的龙头;
4.高切低预期时选择与总龙头相同板块,有资金热捧或者有地位的首板股。
二、情绪演变
混沌—主升—高潮—分歧—二波高潮/混沌—退潮
三、买入点如何确定
1.经过市场投票走出混沌,找出热点,龙头一般没有机会,找低位补涨票,观察分时均线,下杀时要有支撑,向上冲时要弱转强,分时强势突破均线企稳(买点),小姐姐关于这个企稳,有没有什么界定标准,比如缠论中的突破回踩不破为买点。
2.市场有分歧预期,选择龙头找机会做钓鱼(小姐姐,麻烦问一下这个钓鱼方法在哪一篇有详细讲解,对这个钓鱼目前似懂非懂)
3.龙头断板预期时,如果龙头下边断板严重的要观察最近次高板为几板断板,当天重点观察次高板下连板票的情况(这种票的买入点目前还没有学会,希望小姐姐能在指导)
三、卖点
小姐姐卖点目前还没有掌握,正在努力学
0
666
0
0
0
666
0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