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适合打板的四种

23-02-11 14:54 311次浏览
韭菜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点下午不打板,下午的板十只里面有八只都是亏损的,然后高开率也不高没有溢价,第二点退潮期不打板,退潮期的龙头就是空间不在打开的时候,龙头在调整或者是一直在连续跌停,那时候下面的板是那个不能打的,因为那个时候打板直接低开的概率比较高,第三点就是昨日的炸板率高于30%的,那是不打板,如果昨天炸板率很高的情况下,今天去封板的主力资金,他的意志也不会特别坚定,稍微有一点松动,他就撤单了。因为他也怕被砸掉,第四点连板个股低于三只不打板,如果当天的连板连三只都不到的话,说明行情氛围是很差的,也不适合打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