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记录自己

23-02-10 23:15 561次浏览
偷鸡哥猥琐发育别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老家跑到安徽开始自己的职业之路 本来不打算发帖子的但是自己本人太过随意完全没有纪律和要求 不能坚持 喜欢意淫 所以在此开始坚持发帖 不管以后能不能成功 也算给自己这条路一个见证 今日早上止损岭南股份 本来按照情绪早上集合竞价就应该出来但是个人意淫想着冲高再跑 果然还是继续下杀无奈割肉 第2笔交易 临盘起意 感觉天娱有一个反包板可能会有2波 承接大哥的资金 满仓分了3 笔打了天娱数科 这笔交易没想到还是出了问题 资金几个Y上板被爆头 果然在退潮期干什么都是错误的 不知道星期一会不会有大面 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 意淫是大病 满仓是狂妄 感觉特别对不起身边的人 她的付出在我身上好像完全看不到希望了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每天交易时间之外的完全不去学 一直感觉自己有多厉害 错了不去反思总结 再这样下去已经没有救了 加油吧 继续去听退神的语录 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麻了 唉明天估计要割肉了 没有去金桥 接了 数字政通 2次上b两次爆头数字这个现在越来越迷了 昨晚利好今天早上数字政务高开埋人 下午资金又回流人工智能 疯狂拿先手 加上今天药的掺和 明天应该看什么呢 看竞价然后中午骗炮 看盘中又是被套在树上 要不然是把你洗的欲死欲仙的再搞尾盘 服了这个辣鸡行情了 明天不行就空了 恒久 英飞 汉王 又想2波的苗头 服了
0
妈的 主观意淫果然又是要吃屎了 天天狗改不了吃屎 我就是大傻逼
0
早上看量能感觉资金选择了是数字算力  今天早上上车证通电子  日内浮盈6个点但是下午市场短线情绪全面杀跌导致今天冲高回落  早上汉王买在了最低点麻了 拿着不动还能盈利  导致今天左右打脸又是大面一天  今晚上面定义数字的地位利好不断  但是不知道明天市场资金怎么选择了 今晚研究新闻 选择了一个标的金桥信息  明天数字有动作那么选择出掉证通去接力金桥  感觉他今天应该是涨停板洗盘大法  应该是有资金老鼠仓提前拿到了信息 选择今天来回摩擦  希望明天给个机会上车
0
现在人民币马上破7 明天看的方向一个是次新 一个是人工智能里面的算力了 下星期短线应该能形成市场合力选择一个方向出来吗 一定要尊重市场 不能陷入自我认知的陷阱
0
开始更新实盘帖子 致敬退神 
 下星期的方向看好次新
0
今天复了一下以前的行情 突然发现19到21年的次新股那么疯狂20多个B往上打可惜接触晚了不能体会那个时候的行情是什么引发的 时隔2年 现在注册制下最后的一波次新会不会也引起市场的疯狂呢 现在人工智能一直不能形成2波的合力 当市场所有人到感觉会有2波的时候市场就是这么反人性 2波肯定会有但是感觉应该没有这么快了 按照现在的盘面感觉下星期的行情应该是在最后一波次新里面 末日疯狂最后的绝唱 不在规定的压制 没有涨幅限制 时代核注册制的句号 下星期勇敢的参与一下为我们短线龙头致敬
0
难啊  真的是难  明明离成功就差1步了  但是自己为什么就克服不了自己的人性  盘前研究的明明白白一开盘就上头  连自己的欲望冲动都克服 不了 我还怎么去说成功了  只要开盘就上头看到的都是机会怎么完全意识不到风险  就我自己能  别人都是傻瓜吗
0
知道与做到到底有多难已经开始按地板了为什么还不跑  第2天还在犹犹豫豫为什么不认清楚现实今天睡了醒 醒了又睡  我什么时候才能成功  什么时候才能克服自己心中的小明
0
浑浑噩噩几个月了 在这波行情中一直左右挨打 说来说去还是自己花的心思还不够 飘了之后还是要还回去的 在大主线下还天天去看其他乱七八糟的天天左右打脸 这波行情应该是在ChatGPT开始其实本质应该是人工智能自主 由开始的概念到现在的逻辑 结合我们现在的国内行情 应该是可以说开始科技元年了 之前的信创 元宇宙 现在到人工智能 应该是我们自己的高精尖在数字网络领域里面开始发力 汉王 人工智能里面的先行者 但是监管压制高度 应该会继续小碎步前进19天涨幅124% 鸿博 他的逻辑应该是与北京合作成立北京人工智能数字中心 目前涨幅12天96% 拓尔思 拓维这两个应该是和国内一哥华为的逻辑应该是这2波的中军 360 浪潮信息 大数据的支撑 算力平台 目前手中拿着汉王 明天继续压盘的话切到鸿博 或者是拓维 脱离第一个监管规定10天100% 那么下一个监管30天200% 来看鸿博是比汉王有优势的 最理想的是鸿博继续带领情绪 汉王每天小碎步破新高到汉王打破第2个监管规定然后汉王带领 鸿博调整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每一波的回撤都会成为下一波的动力 加油 希望在明年的操盘风云里面我也能有一席之地
0
新的规定之下 开始新的行情 试卷还是以前的试卷只是换了一个方向来答题那么谁先适应先就能提前走出来 现在还在人工智能的大周期里面 好多老师都在说结束不可能开始第2波的行情 但是目前几个核心还在不断的新高 海天 汉王 鸿博新的小弟在继续挖掘分支 明天计划 第一看注册制的反馈最明显的就是证券和创投 第2就是目前周期里面的核心看老去做新 凯撒 汤姆猫 目前5成凯撒 明天如果人工继续超预期那么剩下的就去汤姆猫 如果凯撒不继续晋级核心开始负反馈那么人工智能选择放弃 按照现在市场行情加上信息面来说 2板的凯撒是最好的标的 人工智能 GPT的应用端 加上创投 他成不了3B那么短线接力可以放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