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其实这个人就是炒股大多数的写照,嘴里喊着只做龙头,龙空龙什么的,只是懂道理,运用到实际连龙头都不知道是什么,如何出现的根本就不懂,买错了没有割肉的魄力,最后扛不住割肉买龙头又买不上又开始死扛,往返循环
5
操啊,趁周末不开市,找个美团去跑两天吧,实在不行找个螺丝厂兼职一下,积累你万亿路上的本金实在一点
3
小黑,我的名字好吗?!
2
每天都排队买啊!
2
2
哈哈哈哈
2
2万亏成2千了?
1
不会涨停板了!你昨天买了今天不就吃大肉了吗?以后每周都有这样的赚钱机会!
1
已经提前预判了!有什么好羡慕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