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数字哥选股思路是对的,很强很超前,从你那时的
神思电子开始,科创板掀起20cm高潮~
0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也就没想那么多~~
0
我就是做的不好,反思几天
0
刀哥好棒,知行合一……
我是不敢顶板20CM的
0
不用怕~
0
确实好久没见数字哥了~
0
我周六排不了,只有周日才能排~
0
嗯,还得练。哈哈
2
数字哥很久没有露面呀?只能说今天插进去了,有没有溢价明天才知道~。
1
那你有4秒延迟,你就必须在55秒点确认~~~我的0.00秒必须在我的电脑计时器60的时候点下去就是0.0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