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8
3
每个人的追求不同,刀哥桃县9年,粉丝不上7千,而有的大V桃县居住不到一年有的才几个月粉丝就上几万,人比人吓死人,她们每日的复盘必不可少,而刀哥没有那么努力,她们的逻辑推理紧紧有条,而刀哥识逻辑如狗屁,他们的情绪周期花里胡哨,而刀哥对情绪周期不屑一顾。马后跑的东西刀哥更不愿意写,这些都是刀哥的弱项,逻辑家们今天弱转强,明天出内卷,后天又是资金回流,其实,漂亮的词藻后面堆积的是对现实江湖的无解。但这些又确实桃县小白们喜欢的,孤独就孤独吧,让孤独陪伴左右;寂寞就寂寞吧,印象山庄毕竟还是可以静心修炼自己的夜宴神偷功夫~~~
0
在印象山庄,在我的帖子里面再讲什么道~~什么连板周期~~我感觉都是多余之举,连板在哪儿,周期在哪儿!我们交易的初心在哪儿?我可以这样说,我的模式,核心,武功秘籍都在这儿~~我其实已经裸奔了~~
0
0
注意我是7日干的捷荣技术,当时的天龙是汉王科技~~
0
小虾哥,好久不见了,说实在的,如果可以,我真的也想试几手,真的很少有这种机会~
0
8. 我感觉这是真的强,不然不会7个一字板,至少不会大面。反倒是二板、三板是一字板的更容易坑人。但是我没有开通创业板买卖资格,买不了,不然我也去试一手。
1
哈哈,股市填了不少坑了吧,现实社会,人的一生,也就是个填坑的过程。从这个角度想心情就会平复多了,多大的事啊,自信的站起来。就如板客的豪言:扶我起来,老子继续打板!O(∩_∩)O哈哈~,~
1
刀哥,感觉你这是从术的层面回答如愿的。那我从连板周期定义,道,这个层面马后炮补充下啊,哈哈。从刀哥贴的连板天梯图看,8号,中航就开始是天梯龙了,那从此往下的所有连板股都是中航的小弟,那天中航断板了,他们就是遗老遗少。从这个道来讲,除了干天龙,干其他的都属于偷鸡,连试错天龙都算不了,哈哈。包括刀哥干捷荣,哈哈。吉荣,我没偷鸡,因为不喜欢。其他的都偷了。我的偷鸡必须大成,否则天龙玩不好,因为空不了仓,偷鸡偷到不想偷了,估计就可以纯粹的玩天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