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我昨晚9点排的不一样没排到嘛。成交了25亿,没我什么事。说实话平时排的能成交的很少,比排到后亏钱的概率低多了。
0
刀哥是周六4.30分排的吧,如果是周日,估计周日排的都进不去,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0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下的两笔单子,0.00秒那笔9.31成交,0.04秒那笔9.41成交的。委托单差4秒成交就差10分钟,章盟主2个多亿,买一买了3.5亿。如果排在特大单子后面估计是买不到~~
0
我有两个同事昨天晚上10点左右夜排中测,听他们说排了一天都没能买进~
1
2
高危压力下,职业选手都容易走样,何况业余的你。理解~~
0
我不合格,不干上。
2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问;你准备好了吗?印象山刀哥;时刻准备着!当机会来临时你敢不敢上,问;印象山刀哥你自称是夜宴神偷手,当机会来临时你敢不敢上?印象山刀哥;当机会来临时,我会毫不犹豫的上,请放心!!!
0
0
大展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