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策略

23-02-09 19:05 5962次浏览
只为做好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一定要看懂盘面在炒什么,个股的炒作逻辑,

主线是AI和chatP,大家只要把游资的炒作方向看清就好了。

今天炒的细分是算力,联特,鸿博,天孚,浪潮,就是,

芯片,北纬,景嘉微 和其它股,是炒承接算力的芯片。

另一个就是汽车方向,高标金龙羽 ,有很多首板,春兴精工 等。

今天32只涨停,其中共计16只是Chatp和Al,
主线毫无疑问。

无论从连板高度,还是强度,核心是鸿博,炒AI算力

那么明天关注
鸿博股份 ,空间板,优先,但95%概率是一字板
三六零 炒趋势,
浪潮信息 ,炒趋势
拓尔思初灵信息 ,炒趋势,观察

現在炒股,除了领涨和人气股,不宜追涨,千万不追涨

创业板没有2连板,不要追高,追涨去接力。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为做好股票

23-02-09 21:50

3
通宇跟特联同个题材,

今天明确跟风

今天是弱转强,但只是个技术指标

要懂上涨的逻辑,因果因素

这就是跟风
蛋黄不是派

23-02-09 21:40

0
通宇通讯这种走势的底层逻辑是什么呢?是属于弱转强,还是啥呢。小白一枚问的有些蠢
保本出8

23-02-09 20:54

0
这还叫弱修复,哪个板块比它强
颍州敢死队

23-02-09 20:44

0
鸿博股份今天是先手,明天不好说
恩宝的城堡

23-02-09 20:44

0
今天鸿博股份就上了2层仓位,后面打板3层买不上。明天竞价看看能不能上
只为做好股票

23-02-09 20:19

2
意义不大,炒个军工
冷空明月

23-02-09 20:17

0
请问只为老师:如果中航电测开板能不能参与?谢谢
只为做好股票

23-02-09 20:13

2
上涨
lc86777

23-02-09 20:10

0
通宇明天什么预期啊楼主
亏神小白

23-02-09 19:58

0
感觉明天回掉  明天应该 断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