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策略

23-02-09 19:05 5963次浏览
只为做好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一定要看懂盘面在炒什么,个股的炒作逻辑,

主线是AI和chatP,大家只要把游资的炒作方向看清就好了。

今天炒的细分是算力,联特,鸿博,天孚,浪潮,就是,

芯片,北纬,景嘉微 和其它股,是炒承接算力的芯片。

另一个就是汽车方向,高标金龙羽 ,有很多首板,春兴精工 等。

今天32只涨停,其中共计16只是Chatp和Al,
主线毫无疑问。

无论从连板高度,还是强度,核心是鸿博,炒AI算力

那么明天关注
鸿博股份 ,空间板,优先,但95%概率是一字板
三六零 炒趋势,
浪潮信息 ,炒趋势
拓尔思初灵信息 ,炒趋势,观察

現在炒股,除了领涨和人气股,不宜追涨,千万不追涨

创业板没有2连板,不要追高,追涨去接力。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为做好股票

23-02-09 22:59

1
高鸿,前几天瞎炒百度

不行的
只为做好股票

23-02-09 22:58

0
这样讲下来,太复杂了呀
小森同学

23-02-09 22:46

0
今天是炒算力,360炒的是什么,龙头汉王是炒的啥,对科技股不懂,兄指导下
只为做好股票

23-02-09 22:38

1
等下看看
小森同学

23-02-09 22:31

0
兄,高鸿股份你定义是补涨还是新分支
只为做好股票

23-02-09 22:28

2
反正跟风股,不好
只为做好股票

23-02-09 22:27

1
个股在市场或板块地位

炒作的预期
只为做好股票

23-02-09 22:27

1
lc86777

23-02-09 22:17

0
跟风是不是也一定某天比龙头涨的少?比如今天通宇涨的少,明天通宇因为价格低,盘子小位置低拉个涨停。从形态上看出来了,联特龙头,新高了已经。
蛋黄不是派

23-02-09 22:16

0
明白了!能理解一些你前面帖子说的分歧之后的弱转强是什么意思了。弱转强不是买入逻辑,而是一定要有主线做支撑。这样胜率才会更大,我可以这样理解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