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策略

23-02-09 19:05 5964次浏览
只为做好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一定要看懂盘面在炒什么,个股的炒作逻辑,

主线是AI和chatP,大家只要把游资的炒作方向看清就好了。

今天炒的细分是算力,联特,鸿博,天孚,浪潮,就是,

芯片,北纬,景嘉微 和其它股,是炒承接算力的芯片。

另一个就是汽车方向,高标金龙羽 ,有很多首板,春兴精工 等。

今天32只涨停,其中共计16只是Chatp和Al,
主线毫无疑问。

无论从连板高度,还是强度,核心是鸿博,炒AI算力

那么明天关注
鸿博股份 ,空间板,优先,但95%概率是一字板
三六零 炒趋势,
浪潮信息 ,炒趋势
拓尔思初灵信息 ,炒趋势,观察

現在炒股,除了领涨和人气股,不宜追涨,千万不追涨

创业板没有2连板,不要追高,追涨去接力。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为做好股票

23-02-09 23:44

2
你若要全面搞清楚的话

若天賦高,5年左右

若天賦不高,8年或10年以上

市场经常变化,那些很多不管用
小森同学

23-02-09 23:42

0
天娱数科也是算力吗,兄
土豆爱超神

23-02-09 23:42

0
特斯拉大涨明天汽车股是不是要来一波了?
小森同学

23-02-09 23:40

0
但是不搞清楚,买股票就像无根之树,没有支撑
只为做好股票

23-02-09 23:38

3
明天策略,
今天炒的算为联科,浪潮,立昂,这个叫板块高潮,明天分歧

看承接决定,大概率不好接,炒了3天了,
领涨是联特

明天关注,鸿博股份天娱数科

三六零只适合逢低关注

若再有添加的再加上去

还在研究
只为做好股票

23-02-09 23:32

0
很多人呀

就你说的这种东西会晕头

真会越搞越迷糊

简单哈,买什么东西能涨就好了

小仓做起
大头DuangDuang

23-02-09 23:19

0
启明xx
大头DuangDuang

23-02-09 23:17

0
兄,我觉得启明有机会诶,下午主力一直疯狂拿筹
小森同学

23-02-09 23:10

0
我是入市几个月小白,情绪跟炒作逻辑哪个在前哪个在后,如果按照情绪来说,鸿博股份启动正好是补涨的节点,但是鸿博股份又是炒算力,又感觉是新的一波
小森同学

23-02-09 23:05

0
如果按情绪来说,鸿博股份是汉王的补涨,按逻辑来说这一波炒的算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