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兄,你的直播没赶上有录播吗
0
老师,你说的扫是什么意思
0
内事不明问张昭外事不明问周瑜
0
0
那时候打板更从容了。
0
从20万到5千万,牛,一直在学,一直学不来
0
北哥,最难学的是封板率,每天打好几个,还都能封住。我打就老炸,打回封都没用,求指点
0
你女朋友?
0
北神,那我的冲天炮和核按钮是不是要关门了?
0
北神,有两件事想请教,经历了很多,听听大神的想法。第一,在我严重受挫后缓过来,发现一件事,是不是只有从大赚(基本上每一天到两天换两只股票,买了大涨或涨停,卖了马上大跌或跌停)连续操作半个多月,感觉成神后,随后半个月马上全仓爆亏接近80个点,在我用了半年调整并反思后,认为只有经历过这个,才算是半只脚踏入山门。第二,期间可以追板也可以以慢打快,我大概率选择后者,追板的话,我只有在特定行情下,会考虑,每一段时期都有一种最舒服的交易模式(交易模式根据行情去做具体调整)。不知道这两点想法是否正确。这个年龄需要知道道路和想法是否正确,好去调整或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