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0万目标已到,开启新起点。本周日晚九点(2月12日)淘股吧直播间聊聊注册制后的市场

23-02-09 15:49 248532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就答应了5000万的时候再播一场跟大家瞎聊聊,按理去年9月就应该兑现这个承诺的,由于区间陆续取了300万出去,剩余账面也一直没到5000,就拖到了现在。
去年9月,也是自己这几年最惨的一个月,模式外大仓位的去贪性价比,失去了不少,也让自己学到了不好,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自己,持续进步,其他的都不重要。
最后大家可以留言一些想听的内容,能力范围内的我到时候给大家解答
打开淘股吧APP
1158
评论(1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疾风接

23-02-17 21:07

0
炒兄,你的直播没赶上有录播吗
男男炒家

23-02-17 16:02

0
老师,你说的扫是什么意思
盖天第一手

23-02-17 15:44

0
内事不明问张昭外事不明问周瑜
春潮短寒

23-02-16 20:40

0
春潮短寒

23-02-16 20:39

0
那时候打板更从容了。
男男炒家

23-02-16 17:39

0
从20万到5千万,牛,一直在学,一直学不来
小试身手u

23-02-16 16:48

0
北哥,最难学的是封板率,每天打好几个,还都能封住。我打就老炸,打回封都没用,求指点
自由的飞翔1188

23-02-16 15:30

0
你女朋友?
小李切菜刀

23-02-16 15:17

0
北神,那我的冲天炮和核按钮是不是要关门了?
空中绮梦

23-02-15 22:41

0
北神,有两件事想请教,经历了很多,听听大神的想法。第一,在我严重受挫后缓过来,发现一件事,是不是只有从大赚(基本上每一天到两天换两只股票,买了大涨或涨停,卖了马上大跌或跌停)连续操作半个多月,感觉成神后,随后半个月马上全仓爆亏接近80个点,在我用了半年调整并反思后,认为只有经历过这个,才算是半只脚踏入山门。第二,期间可以追板也可以以慢打快,我大概率选择后者,追板的话,我只有在特定行情下,会考虑,每一段时期都有一种最舒服的交易模式(交易模式根据行情去做具体调整)。不知道这两点想法是否正确。这个年龄需要知道道路和想法是否正确,好去调整或放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