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默契
0
北兄可以分享下打板界面吗?
0
这么长时间 有没有那个妹妹问你要想和你生孩子的?
0
北哥,5000万后还直播操作吗?太精彩了,也让我学到很多东西。谢谢。
0
水平不好总是亏钱,赚来的也还给它啦,所以请教你多多指点指点?
0
水平不好总是亏钱,靠运气赚来的也要还给市场的,所以请教你一下
0
?
0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肯定有用啊,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用缠论来看,不是什么事,中枢是什么,级别是什么,走势必完美,走势终完美,不测而测是什么,你们真的懂了吗
0
你自己去研究,你一句话就让别人公开分享,那不是砸人家饭碗吗?市面上那种几千、几万、十几万的各种不知道有没有效果的卖出来的技术课,买的一大堆,人家炒家能够公开分享出来自己的一些实战心得与成功经验已经足够仁慈了。人家已经花费了大量试错成本总结出来的一套模式,就算饭碗直接给你,大家都随便用了,太一致性了,后面还怎么玩?
0
俺今年1月份亏了5500,2月份赚了3405,共亏了2095。先弄回来。再把去年的一点一点赚回来。现在在热点里混,快进快出,亏钱少点了,就是钱也不好赚到,经常第一天赚的,第二天又亏回去了,一点点侥幸心理,一点拖拉,一点没注意节奏,就全是白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