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恭喜北哥,很羡慕您。也觉得您是一代创新人才,5000万是您的新起点,衷心祝福您越走越顺。
小白第一次回贴,想请教您简单的2个问题,如方便恳请赐教。
1.如何提高买入封板率?
2.如何判断次日高开幅度和连板概率?
0
你今年几岁了
0
恭喜北哥,很羡慕您。也觉得您是一代创新人才,5000万是您的新起点,衷心祝福您越走越顺。
小白第一次回贴,想请教您简单的2个问题,如方便恳请赐教。
1.如何提高买入封板率?
2.如何判断次日高开幅度和连板概率?
0
研究如何半路买到北京炒家会去打的首板!?
0
0
0
跟着学今天打了
中钢国际。分二次,破了扫了一半,封前设置条件单自动买入。
0
北哥,去年6月28号
长安汽车板上卖出8.56亿的知春路大佬,你们有联系不
1
0
北哥,今天一个也没相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