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0万目标已到,开启新起点。本周日晚九点(2月12日)淘股吧直播间聊聊注册制后的市场

23-02-09 15:49 248482次浏览
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就答应了5000万的时候再播一场跟大家瞎聊聊,按理去年9月就应该兑现这个承诺的,由于区间陆续取了300万出去,剩余账面也一直没到5000,就拖到了现在。
去年9月,也是自己这几年最惨的一个月,模式外大仓位的去贪性价比,失去了不少,也让自己学到了不好,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自己,持续进步,其他的都不重要。
最后大家可以留言一些想听的内容,能力范围内的我到时候给大家解答
打开淘股吧APP
1158
评论(1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圈圈要变牛

23-03-06 16:08

0
接了北哥的好利,刀在手,割肉走
花心牛

23-03-06 16:07

0
北神你的中国卫通卖飞了,今天涨停了
北京炒家

23-03-06 16:05

17
你们这啥水平啊,文字内容写的那么详细还来问我啥逻辑
勤俭护家

23-03-06 15:55

1
北神,昨天去远东的逻辑是什么?
吃了你的利润

23-03-06 15:41

0
北哥为啥周五中船科技没打
商丘韭菜

23-03-05 15:32

0
周五买了嘉泽新能通富微电,刚开始玩首板,经常炸板,有没有哪个老师指导一下
韭菜盒子小毛

23-03-05 01:05

0
牛牛牛牛,北神,你是我的偶像,我会追随你的
小学生求升级

23-03-05 00:50

0
没用,对超短具有伤害性,如果你要用懂中枢就行了
小学生求升级

23-03-05 00:46

0
@指尖轻轻 缠论没用,这是可以确认的
知北游way

23-03-04 23:06

0
北哥,买票一般都是分批在10点半之前 出货对吧,如果遇到下杀反弹在下杀的呢  会直接一次出货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