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风水轮流转,不能死磕某种风格,跟随才是人间正道。--2.9复盘
23-02-09 15:48
17713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今日大涨中阳线,成交大放量,站上九千亿量能,北上资金爆买,外资流入121亿,把前五天卖的都买回来了,大A的真爱啊,内资今天不砸盘了,可内资又不肯抬轿,比较尴尬啊,被多方打趴的脊梁,为什么今天市场那么嗨呢,和传言新增贷款五万亿有很大关系,扭转了调整态势,反转变成上升趋势进行中就是好事,继续看好指数上升趋势。
市场今天特别嗨,人人有肉,狂欢节,超四千家上涨普涨状态,可涨停就弱鸡了,是不是市场不行呢,短线还有修复预期吗,理论上来说短线接力修复现在就基本没有了。趋势行情已经走出了赚钱效应,市场操作风格改变了,这个大家要及时改变个人的操作思维,不要停留在过去的打板接力思维里,如果不肯改变,那受伤的是自己。
板块上今天最强的是
人工智能
,这是市场主线,昨天还担心会调整三四天,今天就修复了,主流地位是无法动摇的,一般这种题材能炒两个月左右才会正式结束的,时间上有的是。虽然
人工智能
能炒两个月左右,但个股不一定一直都能涨,轮涨可能性很大,还有就是人工智能的延伸发酵问题,这是肯定的,今天市场已经从软件发酵到硬件上了,从ChatGPT概念转移到CPO和芯片上,无论后面发酵情况怎么样,人工智能才是中心点,这里机会是最多的。对于芯片我的看法这次是真的,原因是这次人工智能炒作机构是没肉吃的,所以才发酵和激活芯片
半导体
板块,不要看着芯片半导体没多少涨停的,要记得现在是趋势行情,而芯片半导体多数都是创业板和科创板个股,正是这波趋势行情的中心点,所以都走趋势就更合理了。可芯片半导体强度理论上是不会强于人工智能的。
============================================================
目前持仓状态:
格局两天一成五
方直科技
浮盈3.5%,(2月8日盘中介入)
格局三天一成五
创意信息
浮盈2%,(2月7日盘中介入)
方直科技上升趋势很漂亮,选择格局继续享受趋势行情。
创意信息走势正常,还有上升机会,选择格局。
------------------------------------------------------------
今日操作记录: (盘中会实时分享)
市场风格确立了趋势行情,那就跟随市场,我考虑放开仓位,参与趋势行情中,不再考虑短肉问题,多格局方式,择股也不再局限创业板了,科创板也纳入考虑范围。
参与方式都是考虑一成五仓位一个,趋势靠的整体收益,所以也建议各位兄弟及时改变策略,考虑分仓做。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低开高举高打,强的一逼。
上证指数
涨1.18%报3270.38点,
深证成指
涨1.64%报12048.27点,
创业板指
涨1.74%报2569.73点,科创板指数涨2.46%报952.32。两市共计成9011亿元,较上个交日是增量964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是人工智能、芯片半导体等。
1.实际涨停家数32个,实际跌停家数2个,封板率64%。
2.上涨家数4093家,下跌683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121亿,南向资金流出港股4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普涨,赚钱效应较好,涨停家数小幅上升,涨停数情况还处在弱状态,封板率情小幅上升,封板情况还处在弱状态,实际跌停家上升至2家,跌停情况还处在正常状态。今天整体数据是非常好的,指数一阳改三观,指数上升趋势又好了,继续看多。市场看着非常火热,可短线接力上依然很冰冷,而且趋势行情风格已经形成了,主力资金也开始改变操作风格了,所以兄弟们也要及时改变。
=============================================================
情绪高标区(5个):
---
中航电测
-收购成飞+
军工
+创业板,6连板,
---
宇通重工
-
汽车热管理
+
氢能源
,4连板,
---
三板区:
---
鸿博股份
-ChatGPT+
数字经济
,3连板,
---
三六零
- ChatGPT+
机器人
,3连板,
---
金龙羽
-
固态电池
+
锂电池
,3连板,
---
==============================================================
晋级二板区(4个):
(1)
联特科技
-CPO+创业板
次新股
,3天2板,
(2)
金时科技
-
光通信
+
烟草
,2连板,
(3)
新朋股份
-芯片+
汽车零部件
,2连板,
(4)
博菲电气
-
风电
+
新能源汽车
+次新股,2连板,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50
评论(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漫步云端999
23-02-09 16:49
0
新粉.哥帮忙看看
智能自控
收盘入的明天能出来吗
老猪炒股
23-02-09 16:49
0
违规减持不是早就发生了吗,太极端了。
老猪炒股
23-02-09 16:48
0
那你按自己想法吧
老猪炒股
23-02-09 16:47
1
润和软件
明天冲高有
脑回路
23-02-09 16:47
0
我感觉恒久是
数字经济
的,开始的时候
人工智能
被认为是
数字经济
的分枝,汉王没有能超越恒久,如果恒久不投河那么还是在
数字经济
的周期内,恒久今天投河,那么
人工智能
就脱离了数字经济周期独立成为一个大周期来炒作,这也是为什么今天人工智能那么快修复,如果恒久没有投河说明还在数字经济周期内,资金大概率就会选择数字经济题轮动,……
老猪炒股
23-02-09 16:47
0
我还没去查呢
老猪炒股
23-02-09 16:46
0
英飞拓
还没企稳的。
无惨
23-02-09 16:45
0
我也昨天半路进的,因为从前天的分时看就觉得很怪,到昨天早盘我才想到恒久想去卡汉王,2选1,我选了个恒久。。。。。。 那么理应今天是低开,早盘竞价9:15之前一部分打板资金想先逃,到这里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问题来了里面的庄发现早盘竞价的情绪很不对劲,所以9:20之后主力资金慢慢1.2亿资金砸出来了,引起恐慌,应该是短线情绪出问题了。 运气不好了,,,,,,, 欢迎来交流一下。
simba1
23-02-09 16:45
0
恒久明显双头啊,昨天炸板就废了
吉穿底裤
23-02-09 16:44
0
抄底
宇环数控
,格局歌尔,有没有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