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心态变了
23-02-09 14:45
225次浏览
始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卖飞的票,比我被套都难受!心里乱遭的很!
自从发现炒股赚钱后,工作也不干了,店也不想开了,公司也不想弄了!只想安生炒股!一个生活在底层的人,想要翻身只有炒股这唯一的路!毕竟发现了稳赚不亏的模式!
我仗着手续费低,我才干这么做的,本金太少弄的真难受!看着钱赚不到,心里是一种煎熬!
每天都能赚几百块 这是一种耻辱!并不能引以为傲,隐隐约约已经感觉自己在炒股上的天赋,却被现实打破了一切!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始天
23-02-11 02:22
0
打板就是博第二天的高开议价,赚点就走,买飞了太多了!
始天
23-02-11 02:20
0
你没有去过流水线工作,现在坐着看电脑还能赚钱,我巴不得5000个股票都买一遍!
凤亚
23-02-09 14:59
1
见板就打的节奏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 时间长了你会有钱的 保持节奏吧 时间久了会形成肌肉记忆 一眼就知道能不能打
凤亚
23-02-09 14:57
0
这这样打板能忙的过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