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早就开始打板,自己的手太贱了,不打的不炸,打的板全炸!眼看8000万都封板了,我瞬间就进去了,刚点了根烟 在想明天高开几个点走呢,瞬间就掉了下来!有的票8个点我就冲进去了!反正都是被套,8点掉下来 和10点掉下 区别也就2个点,我现在都高开5个点在进去,10块以上的票我很少买,有点贵,做T也贵,
自从我琢磨明白概率买法后,就不在乎被套了,随意买卖,基本都是卖飞的多,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赚几块就可以卖!
自己在选股上有很大的问题!每次想的第二天赚几块就可以卖了,往往这样被套的就是这种票! 跟股友门交流的太多了,发现谁说的都对!没有一个错的!都是时准时不准的!哎[流汗] 股友门有的还怕说错了不好意思跟我买什么票,这有啥啊,反正我也是1手1手的买,便宜的就多买点,贵了就少买点,反正我不割肉,割肉的就是别人!最恨的一个票
000637 楞是让我1手1手的交易解套了16个点, 最后赚5块多离场!选股没练出来 解套练的牛的一批!我还记得上次43个票集体被套,弄了我半个月时间解套!才解套了一半!只要不割肉 慢慢解套 确实能走出来!但是被套了很恶心! 我始终在琢磨怎么才能找到一种方法 能确定第二天能涨的!在我能接触的已知方法 就是尾盘买的概率大一些,尤其是下午刚开盘, 早盘适合出货 和 拉板!怎么总结怎么不对,这玩意 炒的是心里承受度!不是股票!每天稳赚个百八十的就行!其他的主力 老庄 机构们想套我就套着吧!没事我就做个T 看谁能磨死谁!我 这辈都不会割肉1个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