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本次 四维图新的进场时机

23-02-08 22:18 3264次浏览
胜利26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是 今年开盘 , 原因是强势ETF大数据 软件龙头1月3日大阳线站稳年线.

去年我谈过2021年我买四维显然有点早了 , 我担心的是四维一旦 大盘见底后 迅速返身年线 ,去年 6月后我坚定看多 信息软件 大数据是绝对正确的, 但是作为四维这个个股来说,本次遭遇了非系统风险,但是今年1月3日后 四维也开始逆转了.

也就是和我去年的预测一样,未来四维会跟随 强势ETF .

那么历史的强势ETF 牛市的幅度是 2次翻倍--那么对应未来四维最差也会25元区域, 就是最差2.5倍左右.

一般的表现就是50--60元区间 , 好的话2025年5-6月运行到100元 .

就是去年我提出的中期目标价格最坏20多,大概率50--60 可能100元 ,20--60--100的目标价格管理 .

上个周期阳光涨了接近40倍 , 阳光--锦浪 极限底部 涨了40倍!

本次周期 大数据 信息软件龙头公司 一定要出现 本次极限底部50倍的第一股!!! 2025年 6月之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胜利26E

23-02-11 21:02

0
四维图新的上涨来的晚了一些 ,

但是船长去年 8月后 确定出的 新网络航船起航 是没有错的 ,

只是 个股 遇到了 非系统利空,现在一切 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了 。

通过船长的抗单训练 大家 更为理解了 追随强势 ETF  10大指标股 类似选股的重要性 ,

即使 10大指标股 除了第一指标股可以 重仓外 其他的股票 不要重仓的道理 ,

本次四维 暂时 落后给26E 的涨幅 ,

上周开始出现 了 红柳走势 ,百分百趋势逆转 上涨周期来临了 。

最差价格 25元 区域 ,前2次周期的 2,5被的意思 ,最差 最差 最坏 也会在本次周期见 25元区域 。

四维的基本面 我们在暂时回撤的时候 抽死剥茧的 分析了 很多 ,

14.1的 大股东转让 肯定会 成功 ,14元以下是该股 历史 绝对底部区域 。

 大股东 转让 本身就是 重组的一个形式 ,本次周期四维是 26E 内的 重组第一股 ,

 第一大股东转让后的 后续重组有可能在本次周期出现 产业融合加速 。

 大订单 --2023年 今年 比亚迪 奇瑞 。

 明年 2024年 -大众 宝马 沃尔沃 。L2 升级到 L3 。

 后年 2025年 L2 升级爆发 L3 周期 ,L2 产能出现 大爆发 。

 比如 大家看到了 ,来 船长博客 叫船长反思的这个 SB  大家看到了 ,

 他的意思是 现在四维的 单车价值 1000元,现在才 百分之10的 利润,

 这个是 蠢SB 的算法 ,

 现在装车量基数很低 ,不亏就很好了 ,

 100万部也亏 ,200万呢 500万呢 1000万呢 1亿呢 ?

  这种SB 连成本 和 量产的 盈利越来越大 这个都 不懂 ,还敢教训船长 ?

  真到了装车1000万部,可以到 百分之50的利润!!大概这个意思 。

  成本不再上升 ,软件行业的共性啊 ,

  包括毛利率和 净利率的关系 ,最重要的是 产能增加 和 营收增加 !!!

  比如 我们开饭店,尼玛来 一个 客人 我们不亏死啊 ,

  10个客人 才可以盈利,100个 盈利就很大了 ,就这个道理 ,

  来船长博客的傻B 竟然敢教训船长 ?

  你妈隔壁的 船长历史里买的 科技股 狂飙几十倍100被 ,

  也是一些SB 在底部 来教训船长 。

  船长 未来叫 他们 在家  跪下 !!!
胜利26E

23-02-11 18:12

0
假如我10年前 就像现在一样 ,

  跟单学的 交易员 普遍赚 最差最差最差10被 ,

  努力点的 赚100被 ,

  20年1万被 目标 一定实现 !!!
胜利26E

23-02-11 18:10

0
我去年 预测了很多 事情 ,未来我叫大家慢慢看 。

比如 疫情三年周期的 极限历史 反向,3年大疫情现在 好像突然消失 了?

A股 会 步入 新的 一轮牛市周期 ,疫情灾难过去 ,胜利26E 危机中起航 。

大数据 信息软件 ETF 起航 。

未来 四维图新这家公司 可能会出现杀手级应用,

就是现在 开始了 。

10大指标股 中的第一 软件龙头股 科大 恒生 四维 用友 ,

其实 和智能语音最有关联度的 第一个是 科大 ,老的语音智能龙头股,

还有就是 这个四维 ,因为大家 都知道 ,

语音导航产品 已经早以应用了,那么未来的 智能化语音机器人 将极大的提升 智能驾驶的 使用效率和感受 。

去年船长 写过这段 :

未来大家 从家里出门之前 ,叫一生小四,将我的车开过来 ,

你的智能车 就会 智能化的将车从你的地库 开到 你的楼前 ,你上车 走人 即可。

这无疑的会极大的方便 应用场景的 体验 。

去年我 臭骂的那个股民 含着 小度 的 事。

四维 叫小四,大概雷同 。

去年我预测 世界 互联网指数见历史底部 ,百度至今翻倍了 。

四维受到 非系统利空的影响 涨幅滞后了 ,现在趋势彻底逆转 。

我谈过 其实历史里 看我文章 或者我身边的一些 SB 股民 开始是 相信我对 某行业 某股的分析的 ,

但是 一旦该股 短期回撤 2-3成 这种股民就 埋怨指责 甚至 批判我 ,弄的我心理压力极大 ,导致交易失败 。

本次 大家也看到了 四维遇到 非系统利空后 ,有的SB 股民 竟然跑到船长的博客里 要求船长反思 ,

反思他妈隔壁啊 ,3700点区域 极限顶部 上次 牛市周期 崩盘前,

我买的四维 至今亏 17点 ,尼玛比的 买别的 科技股 可能早腰斩 再腰斩了,

即使 买 科大 也 会回撤 过大 !!!

这才是重要的事情 。

买别的科技股 第一指标股 早爆仓了 !!!!

四维整体回撤最小的 第一指标股 ,是 26E 理念 前年年底至今回撤最小的 !!!

尼玛个比的还叫老子 反思 ?

这些愚蠢的蠢货 到底有 多么愚蠢 。

四维狂飙在即 ,这些SB 出现在 船长的 博客里 。

历史也是 大概如此 。

船长历史里被 干扰了很多次 ,就这个道理吧 。

我 历史里一次都没看错过大势,选的股动辄 几倍 10被乃至出现几十倍的牛股 ,

那些消极的傻B 导致了 我当时带的很多股民的交易失败 就这个道理 。
胜利26E

23-02-11 10:25

0
@无语了哦 绝对不能够这么说 ,牛市来了 啥都涨的思想 。

本次牛市 是 大数据 信息软件 涵盖的细分第一股 绝对涨 ,

那些10大指标股 包括 四维绝对涨 ,

很多的股票 不会涨 或者涨幅不大 或者涨着涨着 崩跌 ,

26E 会涨 2年 --3年 ,这个是绝对的概率 。

前年 船长就知道现在 要狂飙的是 大数据 信息软件 ???

哪次船长都会 提前 预测的基本准确 !!!!

四维 折磨的 交易者 快疯了 ,即使看到船长的 实战帖子的 ,

最终赚钱 赚大钱的也是少数 ,

很多的人最初 就预测对了趋势 但是 不愿意承受 短期的回撤 和 2--3成的回撤 ,

即使 强势 ETF 也会涵盖 更多的细分行业 ,这些细分行业第一股 由于 周期和 公司基本面的差异性 ,

有的 股票开始也不咋涨 ,历史里 我列举了 几个我做过组合的 第一股 。

最低 25 概率百分百 普遍 5 ,60 ,一般一般 全国第三 ,100元 船长历史 选股 10选6 个能见 100元。

惊喜价格 200--300 ,狂飙价格 300块 。

船长去年 都提前 测量好了 ,

现在趋势逆转 ,立正稍息 。

谁敢 逼逼一句,立刻拉黑 。
无语了哦

23-02-10 21:38

0
船长辛苦了哈,总结了四维图新的几个概念,但主要要看市场是否认同,反正牛市来了什么都会涨,死拿四维图新到五十再说。反正拿了这么长时间了,希望跟着船长吃到股市第一份大肉
胜利26E

23-02-10 20:24

1
为了更好的归类,我将 大数据 信息软件 互联网金融 智能网联汽车 这些 ETF 统一称为 新网络ETF ,

和10年前我2013年写的王者归来与去年写的网者归来统一起来.

可能大家因为都重仓了四维图新 所以对 市场的理解出现了偏差.

重仓的危害 .

按照去年2863后 新网络ETF 10大指标股 普遍涨的很好 ,

四维因为利空 滞涨,现在趋势也开始彻底逆转了.

去年我谈过未来 自动驾驶 会出现杀手级应用, 结果去年11月后微软推出 聊天机器人.

我们持仓 四维加,那么 这个聊天机器人与自动驾驶系统是 相互扶助的,

而且可能就是未来的 L3 自动驾驶的 杀手级应用 !!!

其实现在的 汽车导航本身就有 语音功能 ,语音提示功能,

假如这个功能 成为一个聊天机器人,将极大的方便 加速自动驾驶的升级应用.

比如在我们开车使用 L2 或者未来的L3 的时候 ,

我们问问 这个 机器人,现在股市多少点了, 四维图新价格多少 ,

她马上整合 金融软件数据, 马上报价给你 ,

也就是说这种杀手级应用 将汽车的地理数据, 金融数据, 道路信息以及 我们的要求和提问整合,

自动驾驶系统L3 就将在中国宝马车上量产了,这个信息是历史的数据 .

开车 或者辅助驾驶功能 现在本身就大量的依靠 语音提示,

这个语音提示比 我们用手机 电脑的使用量 使用率高的多,

这个开车的朋友都 非常理解.

未来汽车 升级到 汽车机器人,汽车人.

非常广阔的市场空间 才会诞生超级牛股.
胜利26E

23-02-10 13:28

1
大数据 信息软件的趋势 周期不容怀疑 ,

再度细分的行业 差异较大,

啥 这个数据 那个数据的再度细分 ,

高精地图 汽车地理数据 龙头股 就是 四维图新次新股光庭信息

光庭信息 上市后 短期炒作后腰斩见底 ,主力洗盘十分凶悍 ,

为啥不能 进场过早 ? 为啥不能 重仓小盘股 或者 次新股 ?

四维是 船长选的 第一指标股 ,光庭信息 就是 船长的 本地的 女徒弟 模仿船长选的 次新第一股 。

10年前 船长选了 亿纬锂能 ,小徒弟选了 阳光电源,上个周期 师徒 组合 狂飙 平均30被 。

现在光庭信息也进入 中线开单 买点 !

该股 属于小盘股 营收过去的 几年 1亿多-4亿 多,行业空间广阔 ,

他俩都是 汽车数据信息软件 公司 。
胜利26E

23-02-10 13:15

1
坐稳拿好, 起步20 .

 极限底部 信号就是那些蠢货在攻击船长, 甚至来船长的地盘来教船长反思 ,

 反思?

 极限顶部抗单,现在暂时亏18点, 需要反思么?

 假如船长过去 选错了行业  选错了ETF 现在早腰斩了.

 昨天 我亲自到 四维图新股吧 直接臭骂 那些敢于给我叫板的一些蠢货们,

 他们不仅仅是 道德低下,水平低下的问题,

 船长骂人.骂的是那些 一旦遇到下跌就比比叨叨  阴损的蠢货.

 无论大盘 如何波动,四维底部趋势逆转后20起步 这才是最最重要的事情,

 交易员的信念 信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大盘指数在盘整, 四维逆境涨一块,不要小看这一块钱,

 日线红柳 已出现, 船长去年就预判未来 四维底部出现连续的日 周 月 红柳后,

 261目标管理启动 就是现在, 

 第一指标股横生 10大指标股之一 四维,

 第一指标股科大 10 大指标股 之一四维,

  她的老大 兄弟姐妹 乃至邻居中国软件 早已腾飞,

  四维按不住了,2013年年线至今,  四维涨幅大于 横生了,

  261系统的进场时机 是今年 开盘第一天 ,

  至今 四维涨幅较大的落后给  科大,

  但是涨幅大于横生 广联 东财 其他第一指标股,

  也大于新能源 比亚迪  宁德  立讯  ,更大于 贵毛五娘 , 恒瑞,  爱尔 传统类的第一指标股,

  科大--四维 ,四维---光庭,

 大家跟着船长历史周期的 指数 指标股组合 训练,

 就会深刻的理解  网者归来 ,时代铸就  。

 2023年  较为强势的第一指标股  有 科大  三花  四维  ,

 2023年 四维才开始转势  , 转世凤凰 涅槃重升 。

 船长的 拟人 拟物化 比较 抽象寓意 ,简单深刻 。

 历史里每次船长遇到危机 ,一些蠢货攻击船长的时候 ,

 敢于站出来 维护 胜利26E 理念  追随胜利261职业交易系统的 交易员 后来都 获得里 巨大的 胜利 。

 厚德载物 。
胜利26E

23-02-10 10:59

2
智能网联ETF 第二指标股 科大讯飞的 持续涨升,

未来成为 该ETF 的第一指标股的概率极大了。

那么 科大 --四维 ,就是君,去年我抽丝剥茧的 分析车联网 的君 是信息软件 第一股。

科大的盘子也较大 ,与四维 盘子 接近 。

那么科大 就是 类似新能源车里的 宁德 ,

四维就是 新能源车的 比亚迪

风暴水手组合 ,引领一个周期进步 。

或者四维是 历史的阳光,光庭信息 是 历史里的 锦浪科技

凡是带 网 的 ,信息的,大数据的 ,软件 的ETF 本次都和去年 船长的 判断一样 ---

王者归来 ,网者归来 。

大家通过船长的比喻方法就会加强对 本次周期的 王者归来的 理解 。

去年船长早做了预判 与对未来的市场的严密推测 。

王者的 第一指标股有 :恒生 科大 四维 ,东方财富 盘子过大 ,不能入选 。

实际上做过王者 的只有3个股票 恒生 科大 四维。

王者的 再度细分的行业 更多 ,

一会这个概念 一会那个概念 ,

但是 真的具备 26E 理念的 就是 3个股票 ,恒生 科大 与四维 。

不出很大意外的话 ,

强势ETF 本次牛市周期 最少也要 2次翻倍走势 ,对应的第一指标股 咋也会 中期2次翻倍 走势 。

也就是去年船长的 提前预判 ,

本次周期 四维趋势逆转后,该股最差也会见 20-25元 ,普遍见到 50--60 ,100元也属于正常范围 。

261 价格目标管理体系启动 。

只有蠢 SB 才会怀疑船长的目标 ,

人可以失败 但是不能消极 。

感谢一路陪伴 船长持仓 王者 的 训练的 中国顶级交易员们,

我们共同的目标叫那些 嘲笑我们的 SN 们未来 用头撞墙,悔恨不已 ,泪流满面 。

未来四维 261 不见不散 。

风暴凤凰 组合 。
胜利26E

23-02-10 02:31

0
@无语了哦 我解读了本次的 系统性的进场机会,

其实四维有四维的好处 ,为啥呢?

比如他见底晚, 见底后我们可以卡出 大数据 ETF 绝对趋势向上了 而且空间 第一了 涨幅第一了,

他10大指标股外的 股都涨的很好 ,那么 四维百分百涨 了 ,

就是 26E 系统本次 的进场 时机确定后 假如我们一直空仓 ,那么去追击 一些涨了 底部 3-5成都个股 会有压力。

其实我以前也谈过 四维这种股 极难踏空 。

大家看 其实去年四维整体也涨了 3年周期 ,2019年1月 --2022年 1月 ,也就是 即使20多没出局 后来也有18左右出局的机会,我去年没做好 心态失控的原因 。

四维见底后我们知道 最差 10-20波动 最坏 20 ,那么现在这段到未来 20这段心理控制住了 ,

即使现在吧 很多的股票 也不咋涨 ,股票太多了 。

四维去年是 系统风险 本次暂时 是 非系统风险 ,都消除了 ,那么 百分百涨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