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ok 长青两个板了 还差一个
0
次新 大金融 大ai 环保基建 风扇转起来
0
华士承载了多少人的希望啊!包括整个市场!必须回封!
0
鸿博强的一匹,华士汇金应该有一个回封吧
3
午盘持股
鸿博股份 半路打板
华是科技 半路
汇金股份 半路
挖金壳 低吸
安
硕科技 走了一半
长青科技 没动 深水几次想低吸 都怂了!哎
今天早盘几个周五牛逼次新杀神水区极大的动摇了信心几个热门股都卖飞了,只有长青因为题材太多舍不得卖还不错。半路的创业板都炸飞了,这个没办法盈亏同源!没意思啊!今天个人情绪波动太大了,下午谨慎行事!
0
确实汇金一堆天线宝宝。。
0
汇金这票每次都是坑,低吸还好这垃圾票每次追高都是坑人,板住第二天都是大低开,看都不看
0
周五7个板,今天才2个,下午应该会再封2个吧。
0
同车华是,下午回封吧。。
0
上午的电风扇把我搞晕了 弄了两个炸板 哎!难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