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日持股
[淘股吧]恒银科技 半路 浮盈两个点不到
压花电子 半路 浮盈两个点
中际旭创 低吸 面一个点不到
今天真是坑了不少人,好在自己昨天手上拿的大ai的票比较多,不然追高能被坑死!昨天也说了开的高了又有风险了,但是自己还是被两个20cm冲昏了头脑 半路了一个低吸了一个。但早盘大ai冲一下就被砸了,原因还是大家对指数没信心,认为这里还不是底。不然两个人气龙头不会这尿性!资金无头苍蝇一样转了一圈,最后再消息的刺激下还是搞了核污染防治,其他板块都被无情的放弃了。炸了个稀巴烂!没意思啊没意思!
4
如果真牛叉可能一字板了,如果给机会可能有两个老哥不服气,要给他竞争一下。他的机会目前看是最大的,晚上复盘后在看吧!
4
哎!
慧博云通有反骨就是牛叉,想做他的大哥都要被他干掉,下午顺利卡了几个小哥哥,第一个上板。
4
美国鸿博又涨了四个多点猛的一笔。明天咱们正宗的鸿博再晚上消息和美国小弟的助攻下来个二连带领大AI和指数共振,这个预期咋样,可以有不!
4
印花税这次准备降多少?我给你降券商的手续费。印花税这次准备降多少?我给你增加交易时间。印花税这次准备降多少?我降低基金发行条件。我是问印花税这次准备降多少?我们准备让大家可以一股一股的买股票,充分把资金利用起来。这个这个,咋那么像不降房价降首付的玩法。
4
不赚三个板给我,你就是不合格的菜鸡。都说乱世炒妖,你是那个妖吗?
4
一天啦几个板块 每个板块平均拉个2到3次 哎呀 这个市场啊!好难啊!一手王炸在 还去贪恋别人家的花,这个这个!
4
4
4
那些做配子的这几天开始活跃了,难道真的牛要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