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ChatGPT 持续火爆,炒作是开始还是结束

23-02-08 21:44 152767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于2022年11月底推出的聊天机器人 ChatGPT,短短五天用户就突破100万。


ChatGPT也引发了资本市场的关注,多家券商在研报中用“新纪元”“旷世之作”来预估其带来的巨大影响。华西证券 在研报中称,我们认为AIGC的出世会产生革命性的影响,同时有望赋能千行百业。财通证券 认为,ChatGPT平台型技术将带动全行业AI发展提速:ChatGPT是AIGC技术进展的里程碑,该模型使得利用人工智能进行内容创作的技术成熟度大幅提升,有望成为新的全行业生产力工具,提升内容生产效率与丰富度。部分行业如搜索引擎、文稿创作、艺术设计等可能出现行业格局与商业模式的骤变,全行业“AI+”浪潮已至。数据、算力、算法作为AI三要素,相互耦合,共同促进,将带动AI行业整体协同发展。

盖茨曾高度评价称,这种AI技术出现的重大历史意义,不亚于互联网和个人电脑(PC)的诞生。在最新的专访中盖茨又说道,自从他开始学软件以来就对AI有浓厚的兴趣,"让计算机看、听、写是整个行业的长期追求目标。

ChatGPT好得吓人,我们离强大到危险的人工智能不远了。

然后就发生了下面的事情
2月6日谷歌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发布名为“巴德”(Bard)的聊天机器人

2月7日百度 公司的类ChatGPT聊天机器人项目名字确定为“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3月完成内测,面向公众开放。

2月8日阿里达摩院正在研发类ChatGPT的对话机器人的消息,阿里相关负责人回应《科创板日报》记者称,确实在研发中,目前处于内测阶段。


市场主线已经走出来了,绝对不会就这么尴尬的结束。后续围绕核心股和三要素数据、算力、算法,谁强干谁就是了,总归不会有大的失误。
主板核心 汉王科技 天娱数科 科大讯飞
创业板核心 拓尔思 赛为智能
科创板核心 海天瑞声 云从科技

最后贴个图,看好的就搞起,绝不做嘴上的王者!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9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3-05-12 15:19

5
这个还是要控制回撤的!回撤控制不住是不可能赚钱的!一定是赚的时候大赚,亏的时候小亏才行!仓位跟情绪的把控非常重要!
哎你的小v

23-05-08 18:58

5
今日持股[淘股吧]

中船汉光 中特估+中船+数据安全 半路
科大讯飞 ai+教育 半路
中国出版 ai+中特股+传媒 打板
赛微电子 光模块 低吸半路
佳发教育 ai+教育 半路 上板的时候又以为自己悟道了!哎难搞哦!
数字政通 ai+数据要素+aigc半路
中信出版 ai+中特估+传媒 低吸半路

方直科技 ai+教育 下午加回一点仓 尾盘涨停机会渺茫卖出底仓 算是留了利润明天博一下

今日主线
ai+教育+数据要素+医疗+传媒 等
中特估+中船+一带一路+大金融+ai
中特估今天走出了主线的气质,看明天能不能扛住分歧,把有特质的股走出来。ai依旧是主线赚钱效应很好,但是要节奏对才行,细分板块把我住才能吃肉肉,细分方向出错的话可能会亏钱了!

上午开的仓位有点小,下午加了几个股又开超市了!明天搞起搞起!现在先手还是要拿一拿的!
哎你的小v

23-05-04 11:27

5
午盘持股[淘股吧]
机器人  半路
世纪天鸿 低吸半路

掌趣科技 加仓 准备做t
宝通科技 做t    

剑桥科技 走了大半
哎你的小v

23-04-28 12:22

5
下午已经高潮的游戏传媒可能性价比不会太高了,今天这么高潮,可能后面开盘的分歧也比较大,下午的机会应该是在一些特质个股上!
哎你的小v

23-04-10 16:57

5
哈哈,这个敢去抄底的不只是胆子大,最重要的是有个大心脏。比如我这样的,赚不赚钱不知道,关键是气势不能倒,迷你仓抄底。
哎你的小v

23-04-07 18:06

5
今日持股[淘股吧]

剑桥科技 低吸  早盘弱转强冲高回落买入两笔
神舟太岳 半路
中兴通讯 炸板

中际旭创 做t减仓
华工科技 做t加仓
东方国信 做t加仓

今天ai继续狂飙根本停不下来,但是部分领涨个股进行了切换。而光模块强者恒强!搞起搞起!


后注册制时代题材股的玩法

第一 主要沟通题材大屁股的低吸做t的波段玩法精要

第二 主要讲如何把握题材的持续性及市场消息的解读方法
第三 创业板半路需要重要点关注的几个要素也会沟通一下。

对后注册制时代题材股如何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行交流沟通,如果是玩趋势长线的那个我是不会的。

时#间:4月10日到21日
名#额:10人
积#分:十万

先到先得!
哎你的小v

23-04-06 12:20

5
分板块吧,AI现在体量太大了,全拉资金不够就只能拉的拉砸的砸。吃肉还是吃面完全看自己选的细分方向。我也是不断在换做T的股,最开始清的是蓝色彪哥,然后是拓维信息,现在还保留的就是继续做T的中际旭创了。只能随着盘面和强势方向去调整手里的股,不能死拿了。那种只要拿着AI股就能赚钱的时候还有没有我不知道,最起码这几天不是了。
哎你的小v

23-04-03 11:58

5
一样的 那时候拿着剑桥科技做t觉的他能走到3倍的但是冲高回落就怕是顶结果错失几个板!今天我又干进去了!呵呵28吓跑了 38又干进来了!牛逼我看你是今年的10倍大牛!
哎你的小v

23-03-30 11:59

5
这几天除了景嘉微一鱼多吃,其他操作一般般。景嘉微昨天最高点卖的,尾盘买回,早盘冲高四个点清的,这样的操作太爽滑了。
哎你的小v

23-03-30 11:44

5
水下不敢,东方教主是两点,拓维拉红回落水平轴,大家别以为我做T就是最高的卖最低点买,加仓也是最低点加仓,我没那么神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