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还有阿美丽卡的做空和唱崩,在叠加汉奸走狗太多了。所以我说了他们要展现出决心,真金白银的决心,才能激发股民的信心。而不是喊喊口号,发几块钱的红包能解决的。继续这种不痛不痒的玩下去,2800还会很远吗?其实我是瞎操心,我已经有点积累了,真是能跌下去对我是好事,而不是坏事。
5
为啥我对印花税这么敏感,自己去算,印花税千分之一哦,神啊!我们这种玩超短的一年要贡献多少自己去算。都是白花花的银子,自己个都不在意那才见鬼了呢!可以跟各自的资金量有关,也许是大家赚的多不在乎吧!我这种自己做生意的人比较在意细节,给大家添堵了。
5
鸿博 花式 人民 科创 今天结束了
5
中午的时候都做好面的心里疏导工作了,你这个明天再给大点的不行吗?
5
太平洋这龙虎榜出来还有啥好说的,这么多大佬今天来抬轿子,就是翻了那也是我的荣幸。给力给力给力
5
上天眷顾啊!终于给口大肉。创业板封板太难了,里面的做T资金多到让人无语
5
刚聊天的还有好多人盼望着T+0,晕死了,T+1是上面保护韭菜根的最后手段了
5
没这么多量 那各板块早就稀烂了!现在各方资金都在乱窜 拿住有辨识的板块个股等吧
5
差不多是这样哦!大金融的消息没憋出来,但是周五进了那么多资金明天不好说哦!地产周末北京深圳和广州都做了捧哏的,把上面的话重复了一遍,这个这个比没有强。汽车呢周五晚上小鹏又涨了15个点。大消费呢也不断有消息。这么多板块这点资金,难搞哦!
5
板块先锋龙头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