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当下节点什么是最重要的?个股?板块?让我来告诉你

23-02-08 18:46 1021次浏览
鸡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鸡哥!

盘面对短线情绪还是不那么的友好,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没有出色的操作说出来让鸡哥羡慕羡慕,鸡哥今天又挨打了,这周三个交易日被打了2天,要重新调整一下节奏了,看看是哪出了问题?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心态的调整,也是最容易大亏的时候,所以一定要管住手,耐心等待确认的机会再参与先把节奏找回来。

说说今日的指数

指数这里保持昨日的观点,这里最差的观点也是走反复震荡,直接走弱的概率不大,量能上这里再次缩量有只有8000亿左右,明日要重点观察,有量才有行情,如果量能明日在持续缩减至8000以下,那么对于短期流动性上就出现了问题,这点非常不好,尤其在当下的混沌行情中缩量代表着交投的不活跃,对于节奏来说会更难把控,所以明日对量能要有一个观察

鸡哥今日操作

东港股份 加仓,尾盘T出昨日底仓,做了一个SB买卖

接下来梳理一下今日的盘面

盘面特征符合混沌周期,今日走了一个分歧的节点,下午有修复的行为但是力度不强,整体鸡哥还是看分歧状态;盘面上赛道这里轮动表现也符合昨日的预判,鼎际得 也大涨新高,人工智能数字经济 这里今日走的是分歧表现,龙头汉王和恒久的表现还不错,这里恒久的走势比较超预期,至于是二波还是双头还是抱团只能边走边看,而汉王晋级8板失败,从高度来看还是没有突破恒久的高度,那么这里只能看做还是属于恒久这个小周期内,连板的表现也比较极端,可以看下连板个股要么是一字要么就是高开走加速,参与难度很大,今日封板率只有58%,吃面的短线选手不在小数,接下来我们还是聊聊重点

数字经济

早盘竞价这里分歧比较明显,天娱数科 的竞价也只比昨日稍微好一点,但是那么大的盘子这样的竞价表现是不够强势的,换手这里的3进4早盘就直接定输赢了,捷荣技术 的高开弱转强直接上板宣告胜利,鸡哥这里加仓东港的逻辑就是想去卡这个板,但是没有成功,最后在尾盘清除了底仓,东港的主要问题还是左侧的筹码压力太大再加上今日情绪上午其实并没有释放完去做这个卡位的预期有点太过于主观;恒久这里今日的走势其实鸡哥认为是比较超预期的,只是目前到底是走抱团、二波还是双头不得而知只能继续观察,这个板块折腾了半天几乎没有赚到钱,今天再次看到英飞上板和下午中远的拉升一点参与欲望都没有,这里就是数字经济不好的地方,走的太卷导致场外资金已经看腻了,把整体板块的预期给玩砸了。这里目前只关注恒久的走势,看个股能否超预期走出来在反哺一下板块

人工智能

汉王今天再次爆量分歧,下午川大智能助攻汉王上板立马被爆头,尾盘尝试封板也失败告终,最终走了一个7B的高度没有超过恒久,那么我们这里就要尊重市场的表现,还是把汉王看出是恒久周期内的产物,至于个股后面的走势如何在当下的节点只能去继续观察,但是走A的概率不大,这里还有一个博弈点就是首阴的参与,但是要注意情绪的节点,一定是要在次日有修复预期的时候再去考虑;至于板块现在来看比数字经济要好一点发散的分支也比较多,资金大概率还是会继续反复去做,从补涨的高度来看具有chatGPT属性的补涨东港和天娱到3都断了(同为这里鸡哥是看成恒久的补涨之前复盘有提到,智能鸡哥不看补涨看的是和汉王同级的换手博弈,捷荣走的是分支并没有直接的ChatGPT概念)
可以看到目前补涨的高度其实不高,这里只能看今日新一批补涨个股的表现以及汉王整体的表现,所以整体确定性也不高

对于明日的预期

关于的明日的预期我们继续推演
今日走了一个分歧,至于明日如何走我们只能做好不同路径的推演,因为在混沌周期的节点下,明日走修复或者分歧都可以,那么如果是走修复的话鸡哥认为还是没有合适的买点,只有在延续分歧的情况下才会有买点,所以明日的策略就是早盘观察是否是延续分歧以及分歧的力度,如果出现极大的负反馈表现如出现核按的个股那么就买点延后等分歧释放完再进场,

关于连板

明日可以博弈的就是2进3,博弈人工智能新的一轮补涨高度

鸡哥这里由于本周操作不顺明日应该操作很谨慎,大概率会选择继续观察,当下节点调整好节奏是最重要的,股市机会多的事,如果这2天也出现和鸡哥一样节奏出错的小伙伴也建议你们先调整下 等市场明确一点再入场也不迟

好了说了那么多也分享了些知识点和干货,希望对你们能有所帮助,

喜欢鸡哥的看客们给个关注,点个赞加个油打个赏,你们的支持是鸡哥继续分享下去的动力

祝各位大吉大利,天天吃鸡!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健滚

23-02-09 07:52

0
我昨天本来竞价不及预期也清掉了东港,结果天娱自杀,然后东港又往上冲了下也以为东港要卡位天娱然后又杀进去了,结果当天十几个点的大面
稳健滚

23-02-09 07:49

0
新手请教下鸡哥,今天的节点是二进三,是不是因为汉王开板资金高低切的那个节点,如果汉王负反馈是不是也会负面影响到该节点的补涨?
吴哥的早晨

23-02-09 07:38

0
顺着这个思路,是否可以得出一个今日的操作思路:把昨天已经出现分歧,且今早继续有分歧的那些有辨识度的个股做为今日标的。比如昨天该弱不弱,或者该强不强的,鸡哥以为如何
鸡哥

23-02-09 00:07

0
是你自己做得好 很棒
清风醉烟雨

23-02-08 23:55

1
签到鸡哥,今天我捷荣技术躺赢,高点出了南兴股份,做T中远海科,尾盘排进了星帅尔,今日回血,感谢鸡哥指导
鸡哥

23-02-08 23:37

0
这些核心还是理解力上 多看复盘发现里面其实都讲了哦
哈好皮

23-02-08 23:32

0
@鸡哥 鸡哥 威武,难就一点点掰开了揉碎了!慢慢来嘛,哈哈哈哈!
哈哈的小韭菜

23-02-08 23:29

0
还是讲讲节奏的干货文章比较好。比如什么阶段做1进2,什么节点做抱团,什么节点做高标,这些节奏急需搞清楚。期待中
鸡哥

23-02-08 23:20

1
这个月争取吧 
竞价这个太庞大了……你为难我
哈好皮

23-02-08 23:07

0
鸡哥 说好的临盘理解力的文章呢,还有可否出一篇讲讲竞价方面的文章呀,什么时候出来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