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说一下看看你能不能明白。你画框的地方是前天的走势,昨天数字是正常走预期修复,开盘后明显不及预期,老龙奔着破位走了,那就是非良性分歧了,后面湘油回板,你理解成转一致也行,但是在我这里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板块、前排、龙头的走势你可以回头看下,是没有任何回流动作的,这种没有引导性的回板在我这里不叫分歧转一致;再说昨天的
6G,你也可以看到,昨天本来是分歧预期,但是全天走的是继续加强,我说的那几个标的
金信诺之类的你看看全天的表现就知道了,这种板块的走强持续到了下午,到了尾盘连趋势龙头
中国卫通都回板的时候,基本上板块能涨的已经涨完了,没有新的动力继续拉升了,所以这叫板块连续加强到一致点开始兑现,不叫转一致,这也是为什么
世嘉科技封不住板的原因,连最后一个趋势龙头都封板了,你后面还能怎么涨?所以昨天世嘉在卫通上板的时候就是兑现点,也是今天开盘预期分歧的原因,所以我说昨天我不看好世嘉反包,这样解释能看懂为什么吗?最后说今天,今天开盘后,作为昨天主流情绪的6G中字这波占据市场情绪的大头,他们的分歧就引起了整个市场的分歧,所以今天才会有盘中企稳的预期,才会有分歧转一致的节点,才会有预期有个股出来引导板块整体回流的转一致的主动性,虽然没走出来,但是早盘的时候整个预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