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2.07 实盘更新 470w

23-02-07 15:14 23097次浏览
新时代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晚上,老妹说,要来看看老爹。我婉言改约,交易日比较忙,周末再来聚聚。

我曾建议,每天复盘时间,不应少于3小时。笨拙的我,5小时都不够。复盘忙些什么呢?

对于首板票,业务、题材、走势,要非常熟悉,如数家珍,闭着眼儿,倒背如流,近五年的走势图,也能大致画出来。记不清了,再去看看,一遍又一遍。只有这样,次日开盘分时图中,才能从容、果敢,准确狙击;否则,手忙脚乱,顾此失彼,不能全面把握一进二。

有的票,股性、题材没问题,分时图拉升到8%,冲高回落。我曾说过,大多是观察不细致,未能发现分时图的问题。今天又出现了一个。

积成电子 智能电网题材。2022年7月底,3连板。题材、股性,这都没问题。但是,分手图中,高开后,9:30-9:31,一分钟内,下杀成交量20万手,成交额1.8亿元,如此大的绿柱,如此大的抛压,后面即使拉升,怎么敢追的?这个问题,与1月19日荣联科技 ,如出一撤。参见2023.01.20文章。

留言中,有人说,昨晚很多人看好。我不关注这些,不会先入为主。我只看量价走势,这是市场用真金白银表态。

我反复强调,走势第一,逻辑第二。如果真明白了,会少走很多弯路;不会去看那些逻辑分析文章,大多是吹票。

我也反复强调,从右往左,观察日K图,并打开涨停板的分时图,观察拉升时的量价走势。边观察,边做笔记。如果不愿花时间从历史中总结经验,那便要花钱买教训。

广博股份东港股份 ,都有数字经济 题材,昨天选择了广博股份,后来双双涨停。仔细琢磨,广博股份,从事文具生产与销售;东港股份,从事票证、智能卡的制作印刷。开盘后,东港股份,强劲拉升;广博股份,放量下杀。尊重市场,尊重走势,认错切换。

10点前,拉升到8%的还有:福龙马宁波建工明牌珠宝

福龙马环保题材,2019年6月,4连板;2016年3月,3连板。分时图拉升时,量价走势较好,红肥绿瘦,追入。后来回落,再次拉升封板,感觉不好。且看明天盘中怎么走。

宁波建工,基建题材,出现过多次涨停潮,但分时图拉升时,力度不够、高度不够,不如东港股份、福龙马强劲。明牌珠宝,五年来从未出现3连板,股性较差(午后果然炸板),且拉升在后,不予考虑。

我再强调,大家多花点儿时间研究走势图,交易的机会与风险,就写在日K图+分时图中。逻辑分析只是辅助。如果逻辑第一,会先入为主,成为接盘侠。走势第一,走势第一;一切逻辑在走势面前,不堪一击。逻辑分析文章,只是嘴炮;量价走势,才是真金白银在投票。

声明:我只在淘股吧发文,其它皆是假冒抄袭!



$华锋股份(sz002806)$ $东港股份(sz002117)$ $福龙马(sh603686)$
打开淘股吧APP
301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ngli197228

23-02-07 21:15

3
我不敢怀疑楼主的功力。但仅仅凭借楼主说的题材+股性+分时就把一进二做好是远远不够的,做不好综合起来还是亏得多,一旦破板下杀就是爆亏。还是那句话,淘股吧影响力,弄不好会被主力利用反杀。楼主肯定还有其他不便明说的对于选股的限定条件。当然也可理解,都会了还赚谁的大米呢?一切还是小心谨慎为上,赌场毕竟是零和游戏
白赫龙

23-02-07 21:14

0
逻辑上没啥问题啊,机器人概念,还有新能源汽车都是今日热点的,就是市场没有选择罢了
月朗星空8

23-02-07 21:14

4
你自管有点脑子都不会说出这种话
那些装大神的发的是什么图
都是卖了之后的马后炮图
给你看这里有个B那里有个S
你自己用逻辑思维想想
炒家每次收盘就发图
第二天才赚钱,这个怎么P
换你能选出明天一定赚钱的股P吗
这是妥妥的马前炮,真实力
每次看到你们这种张嘴就PS的人
真是觉得,赚不到钱是活该啊
眼前就有真神,还戴着有色眼镜
甚至还有人去扣什么交割单
就凭发图买入后
第二天才赚钱这个事
就直接推翻了你们的谬论
能力不行就好好学
别属司马懿的
对成长没好处
shgxm

23-02-07 21:12

0
老师,可否请教下,今天你为什么没选一进二的积成电子?谢谢
key叔

23-02-07 21:10

0
我也觉得,一般人都很难在几十秒内反应过来,除非条件反射。当作概率去看待心态更好,当然能优化还是得优化。
博股论金知一二

23-02-07 21:05

0
同车华锋股份。成本比你高一点,就是不够果断早点买
快乐百合2008

23-02-07 21:03

0
广博股份东港股份,都有数字经济题材,昨天选择了广博股份,后来双双涨停。仔细琢磨,广博股份,从事文具生产与销售;东港股份,从事票证、智能卡的制作印刷。开盘后,东港股份,强劲拉升;广博股份,放量下杀。尊重市场,尊重走势,认错切换。 
老师同一题材只买一只。
华峰是汽车和铝
西山羽

23-02-07 21:03

0
买的时候没问题,后来炸板回风就弱了,感觉不好是后来的感觉。
牧羊的月亮

23-02-07 20:58

0
有抛压没错,但是也有承接啊,本来就是个筹码换手的接力游戏,你如何决定跟还是不跟?
牧羊的月亮

23-02-07 20:55

0
首板选手欢迎大家多多玩一进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