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100w实盘开启,梦的起点

23-02-06 15:29 2172673次浏览
水哥割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毕业的第三年,也是炒股第4个年头。前三年在各种龙头反复横跳,翻倍又腰斩好多次,也做过题材挖掘,感受过预期被验证的巨大惊喜,也体验过等待的折磨煎熬。

经历了太多起起落落,今年感觉有些许收获,2023注定是成长的一年!
100w重新扬帆起航,立下实盘贴记录自己交易时候的想法,与各位兄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2306
评论(39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血123

24-04-23 09:00

0
水哥  能不能继续实盘
A小艳

24-04-22 21:59

0
真的假的
进取不停

24-04-22 16:04

0
水哥,今天情绪到冰点了,两个高标都跌停了,下一步就会慢慢修复了,军工今天是有表现的,时间节点刚好,下一条龙会在军工叠加其它概念出吧。
八五牛牛

24-04-22 13:20

0
水哥,给个建议是继续还是离开,我听劝

我20年8月接触大A,年年亏,而且每年亏80-90%的这种,这个我都可以接受,毕竟里面本金除开有一个月有20W(当月亏了3.7W资金我就抽走了),其他的基本5-8万左右,去年开始更少2-5万左右,加上YQ过去了,自己的公司现在也比较稳定,不在意亏钱,纯当玩游戏了。
让我萌生想离开的念头的事情很邪门,就是这3年多的时间以来,每次我只要一加钱就是大面(只有一次亏3.87%,其他时候都是亏5%以上),小小差不多20次,没一次幸免,今天又出现这样的情况,加了2W,直接吃到-9%,心态搞崩了,感觉炒股这事情运气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我开始炒股是YQ期间公司亏损,想在股市上赚钱,结果亏的更快,现在公司稳定了,不靠炒股赚钱,就当作一个爱好每年给自己预算来亏损。我不想退出是因为好胜不服输,就想证明我也能把炒股这个事情做好(周边没人知道我炒股,我只想证明给自己看,我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我觉得炒股是一件很磨练人的事情,很想战胜他或者自己吧);想退出的原因是这个炒股多少影响了我的情绪,我比较讨厌这种感觉(感觉运气占主要成分的时候,就不想操作了,感觉就跟打牌一样的事情)

我个人主观的总结自己的优缺点大致这样:优点:对趋势理解力还可以,根据各种信息能判断热点在哪里;个人不好赌,所以亏了很容易认输,不纠结。缺点:管不住手(自嘲空仓不过三秒);拿的票涨起来了拿不住(经常卖飞)。
一切笑谈中

24-04-22 08:40

0
水哥你好,如何在盘中快速把握异动呢?有什么辅助工具吗?
可可可以

24-04-21 23:33

0
水哥,以后每周出来跟我们唠唠吧
一年级大学生

24-04-21 23:25

0
水哥,您的复盘贴可不可以继续发呀。我自己复盘没方法,看别人的复盘又抓不到重点。还是你的复盘贴更准确,我也可以按照你的复盘票找别人的复盘看。
一年级大学生

24-04-21 23:25

0
水哥,您的复盘贴可不可以继续发呀。我自己复盘没方法,看别人的复盘又抓不到重点。还是你的复盘贴更准确,我也可以按照你的复盘票找别人的复盘看。
捉牛妞

24-04-21 19:42

0
交会员费几十万就可以啦,优先
我行我素惯坏了

24-04-21 11:28

0
所以是没的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