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算命的,2024年这个槛跨过去,后面就慢慢好起来了,跨不过去,你的人生还是原来的轨迹发展
1
我能理解你 兄弟。 我困境比你还难。我还有个谈了七年的女友等着我娶她呢
2
真的好巧啊。一样的困境。这位兄弟的困境比我好很多啊。 我的钱全是身边至亲之人的借的钱。真正欠银行的只有三四十万。 这才是人生最大的悲哀啊。 连死都困难的就是我这样的。 无法一走了之。也不能摆烂不还。 才25岁。生命却如此脆弱。今天晚上七点之前就是归还欠款之时。 我真的无比崩溃。 我打两份工。三份兼职。 不知道多少天没睡满四个小时了。全身长满了红痘斑。 可是又能怎么办呢。我甚至只是想延迟归还的时间,都无能为力啊。 真惨 真累。可还要坚持。我找了很多的人。包括一些陌生的企业家。 企图博得一丝机会。可以以打工代替还债。 但是没博得一丝机会。
0
好想看你的复盘,希望早日归来
0
欢迎水哥回来
1
300万说少不少,说多也不多。水哥是集大成者的高手,不好学,交易还是从单一的手法模式学。稳住心态,别有轻生的念头,对于家人来说你可比300万重要多了。老兄,希望你把现在所有的钱去还了贷款,就像炒股一样,截住亏损。不要想着一把回本的事,用10年时间打一场翻身仗,也是很爽的!把300万的贷款还回去!!还回去!!还回去!!
0
又不是别人欠你三百万,不至于这么难受,加油,熬一熬三百万也就那么回事
0
两天时间认认真真看了这个贴子(只看作者跟贴),也作了一些笔记,感谢水刀兄一路的心得分享!不是所有走出来的交易者都愿意实盘的,再次感谢这种无私的情怀!
所有的收获都是需要辛苦付出的,跟买找人带之类在这个市场结局只能是挨打。7月是我交易的第13个月,过去12月收益-87%,我还没有放弃,除了自己的韧劲,当下最需要的是多学少操作!坚持,给自己打气!
再次感谢水刀兄!
0
这两年大家都是惨亏,实在不行就去走线
0
许家印欠2万亿都不怕,我们这点怕啥,刘邦几起几落,各种手段用尽,可以失败100次,赢一次就够了,还有什么比死更恐惧,连死都不怕,再战一场。何须做项羽乌江之事,一时得失,从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