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同样的境况,生活中我曾也是风光无限的人,股票中也曾大赚。
而现在,吃饭靠朋友接济,每天要应付各种催款,甚至因为突然变得这么惨,曾经的圈子诋毁恶传我吸D。
不知道你经没经历过,肚子饿慌了vx里只有十来块钱,想点一包泡面,结果商家20起送。
但是即便这样,我都始终相信心不倒就志不倒。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自我。
事情看开,也就这么回事,敢于面对就解决了一半。这些事情不会让你死亡,但你自己放弃自己才会。
有离开的勇气,就不敢接受一切去打一场翻身仗吗?这是极不负责和幼稚脆弱的表现。
解决痛苦的方式有很多种,面对痛苦和回避痛苦都是,就像悟道的方式有走下去和销户一样。
但这都不是问题本身给你带来的,而是自己。
绝望中能站起来自救的人才有好风景,遇事就被打到的人那生活处处是绝境。
0
今天才看到水哥实盘贴,相见恨晚,如获至宝!因为我觉得水哥模式与我接近,让我看到了希望。
水哥贴中经常说“筹码结构良好”。我愚钝,悟不出此中玄机。以今天的
通业科技为例,除了补涨
雷尔伟的逻辑,筹码上我看不出有何优势,居然能两连板!两个涨停都在压力位,居然都封住了,是何道理?望水哥指教!有明白的股友也望不吝赐教。感谢!
0
老师。请问,您对题材轮动怎么理解的?要不要低仓位试错?如果试错的话题材还没有走出来是不是要通过图形来判断?
麻烦您答疑解惑。辛苦。
1
我也一样也是极致的赌徒,亏了二三年。每天都交易,每天都亏。也坚持下来了,好在终于是明白一些,现在觉得好简单,其他都不要去管,最重要的是资金去哪跟着去哪,坚持吧,未来可期。多复盘肯定能看懂的,别轻言生死
0
晚上去公园树林里,走了走,想了想,人这一生太苦了,也回想了自己刷卡炒股的经历, 想一想我这个智商,到走这一步也是自找的,我还炒个毛啊。。我这个智商活着也是苟延残喘,已经没有希望了。。人最痛苦的时候,也是比较能看清自己的时候。是的,我看清了,我看清了自己此生的失败,也看清了自己的不足,咎由自取。罢了
0
现在还有多少资金炒?
0
谢谢 已经第三天了 对很多事还是提不起兴趣 看到你们鼓励很安慰,没想到在现实中无人可说,到了股吧全是安慰
0
陌生人 一起加油 所有的积蓄一年多亏的所剩无几 感觉现在人生都是灰的 从头再来吧 一起加油
0
哈哈确实啊多看多学
1
游资大多都是从小做起。徐翔也是从几万起步。做超短需要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