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元宵节快乐

23-02-05 17:57 6159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正月十五元宵节,大家同快乐哈,新的一年开始了*[鲜花][心动][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13
评论(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澄gg

23-02-07 14:20

0
刚换了个户 还玩不了债
简单94

23-02-07 14:18

14
妖债轮动啊,这几天也在普及转债思路啊(转债小王子称号不是白来的),它属性叠加赛道和军工,本来以为有大脉冲,结果才冲5点多,我是先出了,尾盘如果还隔夜的话 会说的。
老绵羊啊

23-02-07 14:12

0
简神,金轮债上车过夜可以不?
图片快领咯

23-02-07 14:08

0
牛的简单哥,这个债的逻辑是啥  是成飞线吗,我看今天没啥动静就没关注
简单94

23-02-07 14:05

9
债4.6%走了,5点多没脉冲,我挂单在303价格没被吃,它最高301.99。
富婆的事你少管

23-02-07 13:46

0
为什么其他债是跟着个股趋势走的,但是这个债好像和正股没啥关系呢
简单94

23-02-07 13:44

10
通光债隔夜有4个点,看你们自己要不要出吧,我准备拿到看脉冲7%
简单94

23-02-07 13:40

8
还可以拿今天最后一下,明天拉不拉都要走了。
心向美好12345

23-02-07 13:36

0
简哥,禾盛新材这个票还有持有的必要吗
长乐养家

23-02-07 13:33

0
看着老师的盈房不知道今天适不适合进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