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元宵节快乐

23-02-05 17:57 6158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正月十五元宵节,大家同快乐哈,新的一年开始了*[鲜花][心动][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13
评论(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鲁支

23-02-07 19:45

0
简单兄,大家都想和你做朋友
九1537839

23-02-07 18:56

0
简单哥,视觉中国这种买一独大的票,是不是第二天走势就全看买一怎么想了?
他在炒股

23-02-07 15:49

0
简单兄,有个问题请教下,昨天尾盘进达亿隆错在哪?错是不是因为不是龙头
长乐养家

23-02-07 15:20

0
我也进了没拿住老是均线附近上下 看着板块也没冲 久远也是红盘没走第二天水下走的 昨天达意隆尾盘进了就后悔了 它深水拉四个点获利盘太多了没人愿意接 去明智中大去年的机器人牛股不香吗
逆市涨停

23-02-07 15:05

0
上午也差点卖了,忍住了,跟着简神吃肉就行
长乐养家

23-02-07 15:02

0
能拿住
简单94

23-02-07 15:00

7
是的,金闪闪亮瞎眼,已经给兄关注了,祝兄明天满仓涨停。
逆市涨停

23-02-07 14:54

0
简兄,我现在是金粉吗
lim答案

23-02-07 14:24

0
感恩老大分享指导!爱您
澄gg

23-02-07 14:21

0
哥 达华有么有吸筹的动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