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元宵节快乐

23-02-05 17:57 6154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正月十五元宵节,大家同快乐哈,新的一年开始了*[鲜花][心动][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13
评论(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喧

23-02-08 13:23

0
@简单94 谢谢94大哥 走了
林林铭

23-02-08 11:18

0
这会英飞上榜那美丽今天是否便更无可能回封了。兄还想请教下就是京山作为赛道有一定辨识度的,最近也一直是横盘震感觉缺乏主动,主动性在这两天都不如宝馨了,即使它受奥联压制可是奥联涨了那么多它连一倍都不到,还是说赛道趋势就是这么个走法呢。问题有点多,感谢答复
不喧

23-02-08 11:08

0
跟了
简单94

23-02-08 11:02

4
主要汉王走的吓人,怕它突然盘中监管来个跳水,后面资金又考虑到这点,逐渐拉了赛道,对美利云(数据)抽血了。
简单94

23-02-08 11:01

3
这会赛道又开始拉了,积成电子也回封了,华峰也在卡空间,我做一个 127065 的转债套利得了。
强势加强

23-02-08 10:57

0
通润没买一点吗
ytyjjs

23-02-08 10:54

0
通润这主力洗盘有点恶心人啊。。不过也是赛道总体不大行,都在炒细分题材,要不然应该也起飞了
林林铭

23-02-08 10:51

0
兄,关注这么久第一次问你个问题,还望解下惑谢谢。今早半路4厘米了美丽云,不知为何会炸,感觉今天应该挺稳当了
简单94

23-02-08 10:46

5
嗯,也知足了,几进几出都是大肉,昨天早上又低吸回来的,今天竞价减仓了一半。
千禧

23-02-08 10:40

0
简单兄,前几天就说的低吸金龙羽二连板卖飞了一点也是大肉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