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元宵节快乐

23-02-05 17:57 6162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正月十五元宵节,大家同快乐哈,新的一年开始了*[鲜花][心动][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13
评论(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94

23-02-07 11:29

7
吉宏股份赚个手续费走了(还有预期),隔夜的通光债下午也有轮动预期(还没动), 301112 卖了太弱了(也有预期)德尔股份我也出光了(趋势),腾腾仓位再猛干了,20cm股太强了,神思电子可惜可以,只能去 开普云 低吸了。
老绵羊啊

23-02-07 11:04

0
简单兄,这个金轮也是要走智能和华锋的路线?感觉这几天的转债就是谁最强上谁就行了。
ionelms10

23-02-07 10:53

0
@简单94 吐血了,昨天同一个位置我的筹码给简单兄了,要知道你来我肯定继续拿着格局了..
简单94

23-02-07 10:28

5
嗯,毕竟能量核心啊,想买的都可以买到了,启发板块作用用的。
简单94

23-02-07 10:26

8
是的,日内新一般是早上30分钟,和下午开盘的10分钟。
saint7

23-02-07 10:20

0
简兄 今天日内轮动这么多 越靠后的日内新约没必要打吧?
别急慢慢赚钱

23-02-07 10:06

0
@简单94 简单兄,感觉汉王分歧不大呀,可是今天收盘好像3异动了
呆呆的发

23-02-07 08:52

0
今天咱们河南开学,简单老师不管骑车还是开车都要注意安全啊,肯定车很多
简单94

23-02-06 23:32

11
嗯,这是我心中后续理想的走势,哈哈希望真能这么走,反正也不yy,跟随市场看就可以了。
wuyou炒股

23-02-06 22:3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