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破产37岁老股民刷卡45万翻身之旅

23-02-02 15:45 13395次浏览
雨过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子吧账户今天账户44.46万,其中37w是刷的信用卡。看着还有7万多本金,但是自己给老婆操作了她的账户算上八万利息一共欠他16万。所以还是身无分文,自己也是无能,但是自己觉得也可以从市场混口饭吃,如果今年操作的好也许可以翻身。努力吧。
44.46,算45万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要套1979

23-07-19 17:25

0
兄弟,你已经控制得很好了
雨过花儿开

23-07-19 16:27

1
 开盘时候都不知道干啥。。
不要套1999

23-07-18 17:08

0
感谢兄弟!我这两个票,累计亏了32万多了,割肉太疼了,死拿吧,郁闷死
菜鸟201810

23-07-18 16:59

0
痛苦啊,钱都亏完了,还是不会做,
雨过花儿开

23-07-18 16:10

0
@不要套1999 都是空头排列,下降趋势,听我的管券商吧。至少比你这两个强。
不要套1999

23-07-18 16:04

0
我就是京运通克明食品,这两天跌狠了,而且我都是重仓,装死,大不了每月支付利息
雨过花儿开

23-07-18 16:02

0
老哥是太伤了,这位置减仓又担心倒在黎明前。多看看低位的,还有我觉得券商现在没有风险,只要耐得住,拿几天。其他的概念现在太乱了。
不要套1999

23-07-18 15:47

0
兄弟牛逼,我满仓加融资,今天又亏了17500,昨天亏了9.3万,两天亏了11万,又要死熬了,太他妈难了
雨过花儿开

23-07-18 15:34

0
 虽然挣钱了但又是刷了一天手机,收盘前被迫减了下仓,盘中仓位90w+了,费这劲,券商拉个中阳出来不就啥问题都没了么,梦回2014.7.22,还差3天。。
黄又黄

23-07-17 17:26

0
真实的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