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破产37岁老股民刷卡45万翻身之旅

23-02-02 15:45 13389次浏览
雨过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子吧账户今天账户44.46万,其中37w是刷的信用卡。看着还有7万多本金,但是自己给老婆操作了她的账户算上八万利息一共欠他16万。所以还是身无分文,自己也是无能,但是自己觉得也可以从市场混口饭吃,如果今年操作的好也许可以翻身。努力吧。
44.46,算45万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过花儿开

23-08-01 16:46

1
长线真的需要时间验证,对了5年10倍,不对5年白费,需要眼光和耐心+通透信息,选中时代的闪光点。我没眼光,没耐心,没信息。。短线还是好做些,老哥你买的这俩都是非主流啊。一个芯片一个新能源,人工智能已过,新能源更是去年的事了,早都是昨日黄花无人问津了,怎么可能涨呢。当下主流就是城中村(地产、基建)+大金融+消费(含汽车)。就这三个板块,短线只能再这里面转。
不要套1979

23-08-01 16:30

0
@雨过花儿开 我现在是长线被套,想短线赚点利息钱也被套,上周进的全志科技,29.70元成本,进入后连跌15个点,亏7100多,遇到鬼了;7月初进的钧达股份,从135开始建仓,100股、100股的建仓,现在成本112,都亏了1.3万
雨过花儿开

23-08-01 16:24

1
 昨天的追高就是白给市场送钱。
雨过花儿开

23-07-31 18:17

1
板块高潮次日还是只能冲高卖出,不能买入。现在牛市可以追赶当日的主流,博一个次日冲高。比如周五买证券,今天买房地产。只要是有一定辨识度次日都能盈利出来。自己一直是低吸,畏惧追高,以后要尝试高潮日去追高,打龙3.4.5都行,龙1.2我肯定是反应不过来。
雨过花儿开

23-07-31 16:47

1
 本来躺赢的局的。。追高买了 3个证券。违背了交易原则。追高只能用在龙头身上。同板块内,表现天地之别,上周看好挣钱就应该入龙头的,当时很明显的太平洋。不过明天如果金融继续下跌就是买点,今天的高点还会再去冲击的,今天地产和消费已经是高潮了,金融是早上冲高了一下分歧回落了一天。今天最佳的操作应该是拿住地产,明天水下开仓证券。被盈利冲昏了头,今天就套进去了。
雨过花儿开

23-07-30 10:46

0
 
 
 还是缺少赌的心,当时就应该满仓满融了券商。根本没有风险,现在还得去追高
雨过花儿开

23-07-30 10:31

2
 券商还是梦回了2014.7月底。同样的突破横盘,这次甚至可以期待更多。自己券商的仓位还是低了,没有全上。下周还是上券商。另外指数肯定会有一次市场底的。历史上政策底和市场底时间差在一个月左右,空间5%,这次波动空间小,应该会更低2.5%吧,新低可见可不见。如果再次来到3150,不要犹豫。砸锅卖铁的时候了,这次是可预见的最后一次牛市,除非印度真的升级成功,成为NO.1,但只要有眼就知道不可能,全是谎言。现在如果把握不住,我这个没工作,没社保的人老了以后估计连扫大街的机会都没有。
不要套1979

23-07-28 16:14

0
@雨过花儿开 祝贺老弟今天大丰收!我这周回了25490元,上周亏了142780元,相抵后两周亏了近12万,慢慢熬吧
雨过花儿开

23-07-28 15:55

0
 终于新高了。操作还是不尽如人意,早上原想加仓美丽生态15万的,怂,只买了7w。早上也看到金融有机会,看了眼财富趋势同花顺都没敢买,湘财也不给力,上午券商板块里都是拍7.8名左右,下午后面的都封板了,自己去到了19名,没有资金来,不知道是为啥。。
雨过花儿开

23-07-27 20:32

0
大A太难了,熬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