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破产37岁老股民刷卡45万翻身之旅

23-02-02 15:45 13381次浏览
雨过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子吧账户今天账户44.46万,其中37w是刷的信用卡。看着还有7万多本金,但是自己给老婆操作了她的账户算上八万利息一共欠他16万。所以还是身无分文,自己也是无能,但是自己觉得也可以从市场混口饭吃,如果今年操作的好也许可以翻身。努力吧。
44.46,算45万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过花儿开

23-08-16 16:03

2
筑底阶段是难熬的,就指数来说这里可以直接起,也可以再漏一次。用最近强势的地产、金融砸一次,再摧毁一次市场信心,然后完成底部,2个点的空间,到时候看啥时候板块起来,跟随主线。
不要套1979

23-08-16 15:44

0
@雨过花儿开 兄弟加油,我是天天新低,上周5天亏6万,这周才3天,亏了6.2万,融资利息背负着,麻木了。
雨过花儿开

23-08-16 15:40

2
 年赛来到了前50.稳定才是最快的。加油吧。争取年底有个好成绩
雨过花儿开

23-08-16 15:34

1
 终于又新高了。。这次要时刻谨记不能随便追高了,可今天的南天信息又犯了,意淫。另外证券挣点钱是真难,龙头不好入手,杂毛不挣钱,不买了,完全错过这一波行情。
上善若水任方圆

23-08-15 16:54

0
闭口禅
不要套1979

23-08-15 15:57

0
安妮股份做的漂亮!爽
雨过花儿开

23-08-15 15:53

1
 这点位真没必要恐慌了。杀跌就是买入良机。
不要套1979

23-08-15 14:57

0
@雨过花儿开 白线代表指数权重股,大盘股,黄线代表中小盘股
雨过花儿开

23-08-15 14:40

0
你看大盘的分时,白线是指数,黄线代表个股,今天是白在上,黄在下。指数有金融、地产撑着,所以跌的少。
不要套1979

23-08-15 14:02

0
@雨过花儿开 指数跌得并不多,才20多个点,为何个股跌4%、5%这么多,实在搞不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