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刷手机、复盘、接小孩、做饭、写作业、复盘、刷手机、睡觉。。。。送小孩、做家务、开盘。
0
你们职业的每一天都是怎么过的呢,炒股时间是怎么安排的,3点之后没事我会去游泳,有时候出去转转,别人都上班,感觉自己没赚钱时间也浪费了,晚上简单复下盘,周末2天没开市你们都是怎么安排时间的?
0
兄 咱们年龄差不多,你职业几年了,我是今年5月份开始职业炒股,这过去4个月了 亏了将近3万,现在技术心态系统都没有,只有小资金练,确实职业炒股 不赚钱压力会有、不知道年底这三万的坑能回来不。
0
对啊,我就是这样,3月开始跌,慢慢亏了20万,没减仓,一直到7-8月,加速亏,6只股票亏到62万多,现在才解套了一只出来!!
0
下周减少出手,连续的下跌太可怕了。而且现在就不是挣钱的时候,多做多错。前辈们之前就说了:不好做的时候少做,好做的时候多做。现在这空头排列,涨少跌多明显是不好做的时候。也拿少量的资金尝试下高风险的动作。
0
加油,要不跟随题材做热点的主升,要不首板套利,看一下高手咋玩的,你这资金稳住等一段风口就起来了
0
行情太差了!熬
0
你就是没技术的赌徒,撤出来拿一万练手吧,别再给别人送钱了,这个月多好做,华为那几个有逻辑的买了至少五十个点,自己没有挖掘能力多看看别人挖掘股票,华力,张江,
冠石科技,都有人说他的逻辑
0
你就是个废物蛋。 跌麻了,怎么操作都是跌。这个月11天只红了2天,从高点下来了12w。这个感觉比去年4月份都无力,感觉深陷泥潭,纯纯是给市场提供韭菜和流动性。下个周再降低仓位。节前也没啥欲望做了。
0
去掉杠杆,轻装上阵。
账户何时止跌,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