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破产37岁老股民刷卡45万翻身之旅

23-02-02 15:45 13368次浏览
雨过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子吧账户今天账户44.46万,其中37w是刷的信用卡。看着还有7万多本金,但是自己给老婆操作了她的账户算上八万利息一共欠他16万。所以还是身无分文,自己也是无能,但是自己觉得也可以从市场混口饭吃,如果今年操作的好也许可以翻身。努力吧。
44.46,算45万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过花儿开

23-09-18 16:28

0
刷手机、复盘、接小孩、做饭、写作业、复盘、刷手机、睡觉。。。。送小孩、做家务、开盘。
2023炒股龙头股

23-09-17 21:59

0
你们职业的每一天都是怎么过的呢,炒股时间是怎么安排的,3点之后没事我会去游泳,有时候出去转转,别人都上班,感觉自己没赚钱时间也浪费了,晚上简单复下盘,周末2天没开市你们都是怎么安排时间的?
2023炒股龙头股

23-09-17 21:56

0
兄 咱们年龄差不多,你职业几年了,我是今年5月份开始职业炒股,这过去4个月了 亏了将近3万,现在技术心态系统都没有,只有小资金练,确实职业炒股 不赚钱压力会有、不知道年底这三万的坑能回来不。
不要套1979

23-09-17 20:44

0
对啊,我就是这样,3月开始跌,慢慢亏了20万,没减仓,一直到7-8月,加速亏,6只股票亏到62万多,现在才解套了一只出来!!
雨过花儿开

23-09-17 20:37

0
下周减少出手,连续的下跌太可怕了。而且现在就不是挣钱的时候,多做多错。前辈们之前就说了:不好做的时候少做,好做的时候多做。现在这空头排列,涨少跌多明显是不好做的时候。也拿少量的资金尝试下高风险的动作。
孤独的大师兄

23-09-15 21:47

0
加油,要不跟随题材做热点的主升,要不首板套利,看一下高手咋玩的,你这资金稳住等一段风口就起来了
不要套1979

23-09-15 21:13

0
行情太差了!熬
大樱桃

23-09-15 21:10

0
你就是没技术的赌徒,撤出来拿一万练手吧,别再给别人送钱了,这个月多好做,华为那几个有逻辑的买了至少五十个点,自己没有挖掘能力多看看别人挖掘股票,华力,张江,冠石科技,都有人说他的逻辑
雨过花儿开

23-09-15 20:56

0
你就是个废物蛋。 跌麻了,怎么操作都是跌。这个月11天只红了2天,从高点下来了12w。这个感觉比去年4月份都无力,感觉深陷泥潭,纯纯是给市场提供韭菜和流动性。下个周再降低仓位。节前也没啥欲望做了。
来来往往111

23-09-15 12:46

0
去掉杠杆,轻装上阵。

账户何时止跌,是个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