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2.02

23-02-02 21:12 10733次浏览
一条小蝌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晚上好复盘一下今天的市场:
指数这里维持万亿水位,横盘整理,依然健康!
短周期这里,今天是节点0120以来的第5天,间隙期后新周期节点0131以来的第3天,预期今天整体会是一个小幅分歧切入前排核心股的机会!但是由于消息面昨晚注册制的落地以及今天中航电测 的复牌,使得题材这个维度开盘后军工以及大金融批量兑现!老师们只能死死盯住硬顶最前排标的:同为,汉王,达意隆 !而后排能量宣泄有点超预期,主要体现在昨晚3进4梯队最终只晋级2个远低于昨晚预期的4个,“温度计”赛为智能 波动强度也同样不及预期!整体算是一个比中等弱一点的分歧,交易体验上面肯定是有点坑的,但是只要是今天盘中不冲动,后排个股分时不追高的话,亏钱效应整体也还好!明天预期早盘情绪惯性再杀一波后迎来修复,关注今天前排被坑标的盘中修复力度,接力这里看下1进2梯队的机会!

1.同为股份 :
作为新周期上段的一字能量源,可以类比去年国庆后的国脉科技 ,今天的一字板强度也是符合预期的,5板一次异动,正常情况明天预期依然是35万手左右的一字!唯一有点尴尬的是,明天是周五,年前有中兴商业 5板被黑哨周末点名的例子,现在一到周五后背就发凉!不过从恒久科技 8板后出监管函来看,明天周末顶住6板问题不大,预期内!除非,黑哨……

2.恒久科技:
昨天的枯竭板,居然竞价还能给到3个点以上核的机会,龙头信仰首阴战法的老师们是真多!今天触发3次异动,白天监管函晚上有个违规减持的利空,明天预期是5日线上,分时全天水下震荡,高位继续筹码博弈!现在黑哨有三板斧,明牌异动监管,这个章程比较明确,暗牌周例会点名,这个好像针对连板数,从5板开始,主要看他们本周心情,随机性比较大!还有最黑的那种,就是盘中下场短信指导电话指导把网线,这个主要针对高位计算器,所谓的“机械龙”,不过第三种个人觉得反而好躲避!第二种其实最难!

3.达意隆:
当初恒久刚启动我说这个图形是安奈儿 的施工图,有宝汁说不像,这次达意隆是不是更像了?同时作为恒久的明牌补涨加速起来只能是更极致,0131头铁一下20个点,今天尾盘头铁下感觉怎么也还有10个点!明天预期是一个放量板!恒久是1➕8,达意隆明天1➕7,差不多了吧?

4.中远海科 :
盘前给了一个思路,大体就是预期今天3进4和4进5梯队能量足够,且梯队前排预期会被继续顶死不放,参与后排又比较难,那么乘着能量的反推往上看看有没有标的能够借力!其实也就两个股:中远一个金发一个,竞价开盘后中远非常明显的盘口超预期,分时非常的轻盈,就半路了一些!但是也怕里面的做T盘砸我,不敢搞多,总体感觉有点前面通达股份 的筹码结构的味道,果然同样吸引了小群总为代表的一批大佬来抱团!一类股一类模式对应一类常客!但是,抛开龙虎榜,这股今天整体也是被动借助能量反推,并非完全主动,能量发动机还是在今天两个5板股,所以后面预期高度有限,明天预期低开-4左右,冲高翻红后回落断板!

5.爱仕达 :
小鳄鱼又是快准狠,让我想起了0110的兔宝宝 ,他的短线出手很多都在周期时间轴上段的第3天左右,且多数为主动主观引导!当然盘中分时爆拉的手法还是如此彪悍,不减当年,第二天不及预期无脑出货也同样凶悍!



这股今天其实没啥好说的,有想象力,但是竞价盘口强度并没有超预期,今天要想从同梯队卡出来是必须要给同梯队的达意隆上强度的,但是达意隆封单稳如老狗,爱仕达竞价结束连涨停价都没够到,开盘后就直接跟着核掉了!明日预期,会有修复,今天水下低吸的预期能赚钱走!

6.智能自控 :

个人觉得今天继续硬顶还是掩护转债那头博弈为主,不过转债日内一路跳水,正股图形辣眼睛,明天预期水下开,震荡!

7.汉王科技 :
基本也是一波到头的品种,明天预期40万手左右的一字开,如果盘中T板的话,有一定的分时恐慌低吸的套利性价比!



最后感谢昨天推油的宝汁:@小丁吖 @寻龙奇遇记CaptLeo @宁简 @Crazy311 @小白白02 @怡风清扬 @恐怖如丝 @略略略666 @曦呀 @匡忒 @熠熠微光 @托仔 @鸳鸯蝴蝶梦 @炒股抗疫 感谢打赏的宝汁:.@Answer935 @paradoxlee @sunzbzj @星小目 @露露露露噜噜 @青aaa @我就是一枚韭菜 @跨洋 @大幅回撤选手 @简单才能稳定 @多空双方加快速度 @养CC

感谢其他所有点赞的宝汁们!
$中远海科(sz002401)$$达 意 隆(sz002209)$$爱仕达(sz002403)$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融饕餮

23-02-03 19:27

0
一条小蝌蚪

23-02-03 19:24

10
客观上说连续一字或者秒板的都知道筹码结构不好,不容易走出来,那是大部分状态下我们的认知,但是市场就是这样,阴阳变化,有经验多数是好的,但是有时候也会被固有思维限制,在特定时间特定市场环境会被反其道行之!这次顶一字抢帽子就是牛逼,你不加入的话就是大概率亏钱,那怎么办?控制仓位,管住小手,趴下,认怂!市场没有对错,同样也不会仁慈,适者生存。
托仔

23-02-03 19:21

0
昨天就觉得达意隆要被按了。那个换手看着就有点虚
骑马的卢员外

23-02-03 19:20

0
看起来像英飞拓第一波的时候。现在余哥也上啦智能自控
六六大叔n

23-02-03 19:16

0
好的,蝌蚪老师,我认真学,上学时成绩还可以呀,咋看一遍和没看一样,满头雾水。羊后的后遗症?
小猪小狗与老虎

23-02-03 19:16

0
蝌蚪师傅,同为星期一是不是有机会,我看龙虎榜还不错,如果周末不出监管,是不是就是大家追的龙头了
一条小蝌蚪

23-02-03 19:15

0
你看吧,这波走到中段,高位一字的几个会全部A杀
鸳鸯蝴蝶梦

23-02-03 19:12

0
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去年4月的北部湾港,正股最后A杀
一条小蝌蚪

23-02-03 19:11

0
兄好,你翻下过往帖子,去年应该零碎有几篇的,今年的两个短周期都有详细写
鸳鸯蝴蝶梦

23-02-03 19:10

0
主观上以往带zz都不容易走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