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202记录

23-02-02 18:33 1980次浏览
只做最高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勤2016

23-02-14 11:39

0
分时一个上一个下
只做最高标

23-02-14 11:25

0
分离是什么意思?
就看鸿博a不?
阿勤2016

23-02-14 11:01

0
其实差不多,汉王和鸿博分离率先拉升,智控也差不多这个区间
只做最高标

23-02-14 10:58

0
10.4比你快一步。你够狠
阿勤2016

23-02-14 10:51

0
准备在低吸一笔智能自控,差不多这个附近吧10.25最好
星星12386

23-02-14 10:44

0
恭喜躲过大面
阿勤2016

23-02-14 10:39

0
13.8跑的,反手低吸了汉王
只做最高标

23-02-14 10:37

0
星星12386

23-02-14 10:31

0
顶了一字没
只做最高标

23-02-14 10:27

0
你跑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